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高雄K書/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讀書上網查資料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超優質高雄地區最佳K書自修閱讀的場所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超優質高雄地區最佳K書自修閱讀的場所
加入時間:2007-10-25
瀏覽次數:2677by:高雄K書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讀書上網查資料

軒博讀書會館提供一個可以靜思、閱讀,以及可以參予學習的人文場所。在現代城市都會裡鬧中取靜.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實景照~^o^~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實景照~^o^~

           軒博讀書會館提供一個可以靜思、閱讀,以及可以參予學習的人文場所。

在現代城市都會裡鬧中取靜,為忙碌的現代人開闢一處溢滿書香的寧靜桃花源。
 
        一處讓莘莘學子們可以安靜讀書,靜思、閱讀 的讀書聖地,擁有獨立、舒適、自在的空間,光線自然明亮、書香盈盈四逸,在幽靜而與世無爭的美學氛圍裡,讓自己的心靈享受獨有的沉靜。
       
        從環境、氛圍到服務,深深汲取了平衡與和諧的理念,讓你在偉大的知識殿堂中,獲得真正的智慧。

          位於高雄市中正二路182號16樓之5(五福國中後門正對面;大統百貨和平店旁--高雄捷運O7文化中心站正1號出入口旁--卓越廣場大樓十六樓   電話
:(07)224-6215 

公車:大統和平店站,五福國中站,文化中心站,和平一路站:248(橘線),77,76,82,50,
紅21號公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春節(除夕~初三)及高雄市市政府公告:停止上班;除外!!) 
                   每日AM:08:00~PM10:30

擁有四大獨立包廂個人專屬OA座位!!免費上網(光纖10M)但需自備Notebook及備有休憩區(看累了可以休憩一下哦)!!!

環境寧靜舒適;實為K書的好環境哦!!軒博讀書會館-高雄優質K書中心:~^o^~

TEL: (07) 224-6215

http://blog.xuite.net/hsuan.po/blog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優質K書中心)敬啟!!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實景照~^o^~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實景照~^o^~

高雄K書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10254777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2246215#16
服務時間:軒博讀書會館每週一至週日08:00~22:30含例假日皆都正常營業ㄛ!! 春節日期將另行公告及高雄市政府宣佈:停止上班除外.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有office線上教學或影片教學影片

來自:姜O 詢價

***686362@gmail.com

https://taiwanelt.web66.com.tw/web/SEC?postId=356184全民英檢快易通 中級聽力測驗

GEPT Express 全民英檢快易通 中級聽力測驗 ISBN 978986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雄K書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hs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