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首頁/小松環保/集塵設備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油煙處理,集塵濾袋,集塵設備,異味-臭味處理,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油煙處理,集塵濾袋,集塵設備,異味-臭味處理,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433by:小松環保

集塵設備

袋式集塵器的除塵效率可以高達99.99%以上,再加上其佔地不大、價格合理以及操作簡單等優點,因此袋式集塵器成為目前主要的粉塵控制設備。

集塵設備

集塵設備

目前市面上主要的粉塵控制設備有:重力沉降室、旋風集塵器、袋式集塵器、濕式洗滌器以及靜電集塵器等,由於一來袋式集塵器的除塵效率可以高達99.99%以上,再加上其佔地不大、價格合理以及操作簡單等優點,因此袋式集塵器成為目前主要的粉塵控制設備。

       

應用袋式集塵機處理工廠廢氣中粒狀汙染物,期規劃上應就汙染源特性,予以研判選擇最適切之系統組合、設備材質與附屬設備等。一般袋式集塵機於設計初期應考慮汙染源特性、廢氣特性、法規標準需求、工廠既有設施及控制成本等因素,而就各項影響因素,設計上須掌握因應之道以避免錯誤。


本公司於袋式集塵機上擁有眾多工程實績,並秉持誠信、品質、專業的經營理念,信譽良好,深受業界好評。

小松環保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96923636
聯絡人:吳承翰
電話:04-22585882
手機:0912061051
服務時間:8:30AM - 17:30PM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工地生活垃圾清運

來自:天OO造OO有OO司 詢價

***eng8888@yahoo.com.tw

社區垃圾處理費用多少錢

來自:葉OO 詢價

***3408093@gmail.com

清潔spa工作室毛巾

來自:馬OO 詢價

***58066973@gmail.com

https://034608210.tw66.com.tw/web/NMD?postId=1211779安川驅動器:SGDM-02AD-RY1

【KS】安川YASKAWA驅動器:SGDM-02AD-RY1【現貨+預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小松環保

聯絡人:吳承翰

Email:ss**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