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鴻鑫熔接
  • 毅力維
  • 勤龍塑膠
首頁/快密刀/環保潤滑油脂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加入時間:2008-10-2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615by:快密刀

環保潤滑油脂

環保潤滑油脂 倍可的環保型潤滑油脂既考慮了潤滑部位的負荷,又考慮了對生態環境的責任。由於濃度範圍較寬,該潤滑油脂可有多種應用,如滑面、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 BECHEM UW

環保潤滑油脂

環保潤滑油脂

環保潤滑油脂

倍可的環保型潤滑油脂既考慮了潤滑部位的負荷,又考慮了對生態環境的責任。由於濃度範圍較寬,該潤滑油脂可有多種應用,如滑面、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


BECHEM UWS P-WAY LUBE

BECHEM UWS P-WAY LUBE 為含綠色染劑的環保型多用途潤滑油脂,用於降低沖壓荷載下的摩擦和磨損,保護軸承免於嚴重傷害,腐蝕侵害,即使在有水環境中也可使用。

技術數據
屬性 稠度等級NLGI   1,含固體添加劑、防水,承載能力強,防腐蝕性能佳。
應用 高品質導軌潤滑油脂,可用於   建築機械、製瓷設備、農業設備、機床、造紙機械、海上設備上的滑動軸承、密封、導軌和其它部件,外部潤滑區的鏈條和鋼絲,螺紋主軸等。
溫度範圍 -30°C 至 +120°C

BECHEM UWS VE 8-000

BECHEM UWS VE 8-000 為淺色、環保型半流質潤滑油脂。

技術數據
屬性 NLGI 000   稠度等級,不含   固體潤滑物質、防水,經過認證、適用於Vogel   中央潤滑系統
應用 流體潤滑油脂,可用於農林業   載貨車輛,建築設備、水廠設備,園藝設備,消化池攪拌設備,鏈齒,槓桿,螺栓,齒輪的中央潤滑系統。
溫度範圍 -40°C 至 +80°C

BERUGEAR UWS FG 34-00

BECHEM UWS FG 34-00 適用於重載傳動齒輪,即使在高圓周速度和高負壓環境下也可使用。可手動塗抹或通過自動噴撒設備進行應用。

技術數據
屬性 NLGI   00稠度等級,粘附性   好、潤滑膜抗極壓能力強、耐磨損、潤滑膜不易破碎和硬化,延長潤滑週期、降低消耗。可快速降解。 。
應用 可用於混料機、乾燥窯、球   磨機、迴轉窯、起重機、破碎機、輸送機帶等,使用噴噴灑或集中潤滑系統效果更佳,以及農業、林業和水處理的設備和其他的開式傳動裝置。
溫度範圍 -20°C 至 +80°C

CERITOL LCE 2 UWS

Ceritol LCE 2 UWS 為淺色、環保型通用多用途潤滑油脂,適用於滑動軸承和密封裝置。當因技術原因不允許使用固體潤滑劑對潤滑目標進行潤滑時,可使用本品。

技術數據
屬性 稠度等級 NLGI 2   ,不含固 體潤滑成分,   抗剪切能力強,適於集中潤滑系統。
應用 適用於大型採礦設備、排   矸橋、挖掘機、建築、裝載和傳輸設備等。
溫度範圍 -30°C 至 +120°C

HIGH-LUB UWS LFB SUPER

HIGH-LUB UWS LFB SUPER 為環保型通用潤滑油脂,適用於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

技術數據
屬性 NLGI 2   稠度等級,固體潤, K   PFE 2 K -30,   滑劑、防水,粘性佳,防腐蝕穩定
應用 潤滑建築機械、機床、造紙   機械、製陶和紡織設備、家用和洗滌設備、電子和精密儀器、螺紋主軸等所用滑動軸承、滾動軸承、導軌和其它部件。
溫度範圍 -30°C 至 +120°C

HIGH-LUB UWS LFB SUPER 1 DW


HIGH-LUB UWS MULTIGREASE VR 1 - 2


以上所供數據和資料是依照現今技術標準, Bechem 保留更改的權利。<

快密刀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70707704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4180000
服務時間:08:00 ~ 17:00, 例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車資請報價!!

來自:建OO行OO限OO 詢價

***ny36129@gmail.com

來回機場接送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egjo3aj3@yahoo.con.tw

詢問兩天一夜中巴包車

來自:王OO 詢價

***27333278@hotmail.com

https://0226599680.web66.com.tw/web/NMD?postId=401336FDJ 佛登喬絲

法國瑞士技術合作,高科技抗老、淨白、緊實、保濕、光滑多效合一之美容保養品內服外敷法國瑞士技術合作,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快密刀

聯絡人:蘇小姐

Email:fim*****@boton.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