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聖富租車
  • 均茂
  • 億陽科技
首頁/快密刀/環保發動機油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加入時間:2008-10-2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571by:快密刀

環保發動機油

環保發動機油 倍可發動機油既保證了當前的質量要求,又兼顧了保護生態環境。其主要成分為可再生原材料,經提純而成的發動機油,性能比普通礦物油出色。這一點也得到了汽車行業的認同。

發動機油

發動機油

環保發動機油

倍可發動機油既保證了當前的質量要求,又兼顧了保護生態環境。其主要成分為可再生原材料,經提純而成的發動機油,性能比普通礦物油出色。這一點也得到了汽車行業的認同。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BECHEM UWS MF (STOU)

BECHEM UWS MF (STOU) 為環保型多用途潤滑油,適用於發動機,齒輪和液壓系統。

技術數據
屬性 化,耐老化能力強,粘   溫性能,冷啟動性卓越。
應用 高品質發動機油:   HD 發動機油,適用於渦輪增壓或無輪增壓的汽油發動機和柴油機    SAE 5 W/40、API CF 4 /SH、 ACEA E2/B2/A2、MB-Blatt   228.1、MAN 271齒輪:   同步和非同步齒輪箱,SAE   80 W、SAE 80、 API GL-3 和 GL-4   液壓傳動系統,帶普通制動(非濕式),所含的單級發動機油。符合   STOU、UTTO、TOU,帶濕式製動的傳動系統和液壓系統。客貨車輛的ZF-TE-ML   06 B 和 07 B 主減速器   ,工程機械和建築設備中的   SAE 80W,90, 80W90 GL-3, GL-4   主減速器,SAE 90, 80W90,   GL-3,4,5 機械 轉向裝置 SAE   80W, 80, 90 GL-4 液壓系統: HLP   ISO-VG 22, 32, 46, 68, 100   液力耦合器: HLP ISO VG 32, HD SAE   10W 發動機油

STAROIL SYNTHETIC SAE 5W-40

STAROIL SYNTHETIC SAE 5W-40 為新一代合成機油,生物降解性強   

技術數據
屬性 API SL/CF, ACEA A3 / B3 /   B4
應用 適用於各類四衝程汽油機   和柴油機(帶或不帶渦輪增壓器)、多氣門發動機、奧托發動機/噴射式發動機。

UWS LUBRICANT 2-TAKT MIX

UWS LUBRICANT 2-TAKT MIX 是環保型自混合二衝程發動機油,煙霧極低。

技術數據
屬性 根據製造商的要求,加入的    1 - 2% 含量的 UWS LUBRICANT。
應用 NMMA TCW (outbord a pproval);API   TC (air-cooled engines requirements);Husqvarna (chainsaw test)

以上數據和資料乃依現今技術標準所制定, Bechem 保有更改之權利。

快密刀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70707704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4180000
服務時間:08:00 ~ 17:00, 例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桃園機場接送

來自:陳OO 詢價

***78299802@gmail.com

113-5-28、113-6-1 租遊覽車 詢價

來自:胡OO 詢價

***gos2001@gmail.com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lukang0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0582台灣造型無痕梳-7丁鋼珠

白鐵 痕刮痧台灣造型無痕梳/7丁鋼珠頭皮深層按摩/刮痧按摩器/ 專利MI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快密刀

聯絡人:蘇小姐

Email:fim*****@boton.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