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薇美生技/竹炭竹晶碳去角質毛巾誠徵經銷商
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9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946by:薇美生技

竹炭竹晶碳去角質毛巾誠徵經銷商

竹晶碳去角質毛巾產品特色:
1.竹晶碳去角質毛巾是頂級竹炭毛巾,是具有竹炭」、「毛羽化」的竹炭產品,為目前市售竹炭產品唯一具有多用途健康竹炭產品,是台灣唯一具有日本「消臭性」檢測認證的多用途健康竹炭產品,給你健康人生。

2.竹晶碳纖維是奈米級竹炭纖維,特殊專利紡纖技術,吸水力更強,質地柔軟舒適不起毛球,耐洗滌,不會發黏發臭有別於一般竹炭產品;使用及保養方法簡單方便。

3.竹晶碳毛巾卸妝、洗臉、去角質一次完成;免用洗劑,竹晶碳超細長竹炭纖維成分能深入毛孔,與肌膚輕輕搓揉可去除毛孔內囤積之污垢,並輕鬆去除老廢角質;熱敷臉部同時輕鬆做SPA保養美肌;環保材質,不刺激皮膚;尤其適合對洗劑過敏的敏感型肌膚使用,是周杰倫、王力宏、林志玲、陏棠等型男正妹清潔臉部保養健康肌膚的最愛的。

4.竹晶碳去角質毛巾是優質的台灣品牌竹炭毛巾,品質保證,品項充足,免加盟金、免品牌管理費、免物流備用金,具發展及獲利空間。
竹晶碳產品經銷代理: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歡迎批發經銷及團購
詳細產品資訊:請來電詢問

服務電話:886-4-25693160、886-933-538092、886-980-429268

薇美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25155986
電話:04-2236439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08:30AM~1800PM,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休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你好美容護膚請報價!!

來自:NOOa 詢價

***a@mail2000.com.tw

保養品 請問最低批發價

來自:藍OO 詢價

***yuching88@gmail.com

詢價 批發山藥霜

來自:謝OO 詢價

***.rita@gmail.com

康富成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薇美生技

聯絡人:總經理丁永陽

Email:ub**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86683188.web66.com.tw/web/SEC?postId=391014骨剌痛.椎間盤突出.關節炎等

成人主治骨剌痛、椎間盤突出、關節炎、中風後遺症、五十肩等,兒童主治發展遲緩、學習障礙等。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