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金享潤
  • 晶可企業
  • 新創壹
首頁/台灣東洋/水性色漿
台灣東洋油墨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東洋油墨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07
瀏覽次數:753by:台灣東洋

水性色漿

我們的水性顏料是由高品質的顏料、分散劑、助劑及水所組成, 不僅濃度高、色澤鮮豔, 且儲存性安定,提供生產水性產品的客戶更方便環保的選擇。

我們的水性顏料是由高品質的顏料、分散劑、助劑及水所組成, 不僅濃度高、色澤鮮豔,
且儲存性安定,提供生產水性產品的客戶更方便環保的選擇。

 

  傳統系列 (Formoton Series)

 
  此系列是早期大宇化工大量外銷全球的知名水性印花用顏料,能廣泛地應用於天然纖維織物(如Cotton)、
人造纖維織物(如Polyamide、Polyester、Rayon)及混紡織物(如T/C)等布匹或裁片的印花上,可配合手印及機器印刷
(如滾筒及高速平版印花機)等不同的印花方式,也可應用於水性塗料、紙張、乳膠手套、氣球、人造花、等相關產品的著色上。

 
  環保系列 (EF Formoton Series)

 
  基於環保的概念,我們推出此環保系列,此系列符合國際環保紡織標章Okeo-Tex的品質規範,不僅不含甲醛、環境荷爾蒙、
10項重金屬及 24項禁用的 NPEO,更提昇多樣產品的堅牢度及耐性以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品質。
另,新開發一套環保耐光 500 小時的水性顏料 - 500 HRS 系列,可應用於對耐光性要求很高的產品,如 : 海灘傘,海灘椅及窗簾布等用途上。

 
 
  通用型色漿 (Universal Colorants)

 
  此系列未添加任何樹脂,特別推薦用於環保水性塗料(室內漆及室外漆),提供極佳的耐性及耐候性;也可廣泛應用於各種水性相關產品的著色 。


 

台灣東洋

公司位置:新北市-深坑區
統一編號:23167847
聯絡人:郭茂秋小姐
電話:02-26628222

相關產品

  • 水性色漿

    我們的水性顏料是由高品質的顏料、分散劑、助劑及水所組成, 不

相關詢價

辦公室傢俱 報價

來自:易OO慧OO科O 詢價

***ny@ezcon.com.tw

台康-竹北-詢問抽屜三層式鋼製公文櫃估價單

來自:台OO技OO北O 詢價

***iu@eirgenix.com

請報價,報價品在需求說明

來自:蕭OO 詢價

***mer3868@yahoo.com.tw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9820AirTAC 氣壓缸SPI80X150

AirTAC氣壓缸 SAI80X150 使用壓力:0.15~1.0Mpa,耐壓力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東洋

聯絡人:郭茂秋小姐

Email:sa**s@toyoink.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