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集裕環保
  • 瑞凰環保
  • 單身關愛
首頁/明美石材/石材保養概述
明美清潔實業有限公司
明美清潔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15
瀏覽次數:1032by:明美石材

石材保養概述

天然石材 是至目前為止最為古老亦是最昂貴之建材;如 大理石 類有著天然富變化的紋路,並具有

天然石材 是至目前為止最為古老亦是最昂貴之建材;如 大理石 類有著天然富變化的紋路,並具有柔潤之光澤。或是紋彩及色澤鮮艷,強烈剛硬的 花崗石類 ,皆為吾人所喜愛。無論是使用在營業場所或是住家,皆可襯托出建築物的質感 & 氣派。因此,如何維護石材的光亮鮮明、常保如新 & 易整理 —— 石材養護 便顯得十分的重要了。

石材養護的重點 大致上可分為下列幾點
   
一、 石材表面處理方式不同(粗糙面與光板面的保養重點不同); 光板面 的保養:大體上仍以維護其表面 透徹度 明亮度 為主。 粗糙面 之保養:有原始糙面再生、去除污染、防水處理、破損補強為主。
   
二、 不同系列的石材其保養重點亦不同;市售的天然石材,大致分類為 大理石系 花崗石系 。此種分類法稍嫌粗糙,不完全符合石材特性。以 二氧化矽 為主的花崗石通常具備剛硬的特性( HM6 ~ 8 ),以 碳酸鈣 為主的大理石硬度較軟 ( HM3 ~ 5 )。針對石材的特性,應評估需要進行的保養頻率 & 保養方式。
   
三、 應注意區域性氣候因素對石材的影響; 氣候條件 對石材產生的老化效應(劣化)明顯,如在寒帶地區,石材未在安裝前施作防水處理,之前吸入
過多的水份可能在氣溫低於冰點時,直接在石材內部結冰,而造成石材內部的破裂( 脹破 )的現象。又如戶外之酸雨被石材的毛細管吸收後造成的 侵蝕 病變問題 ,均是在進行石材保養工程前事先評估的事項。
   
四、 儘可能避免造成石材老化的環境因 素;石材安裝的周遭環境影響石材劣化之因素相當多,如浴廁區域之石材,因使用不當的清潔劑( 鹽酸 腐蝕性之類清潔用品 ),造成 酸蝕 黃化 現象。又如公共區域(人行腳踏磨損頻繁區域很容易發生加速磨耗的現象。),以及廚房用餐區域,石材容易因油污及色料造成污染。所以在保養石材時,應將環境因素納入考量。
   
五、

擬定保養施作細項 & 選擇有專業能力之保養業者;在規納各項事前評估工作後,便可開始進行保養項目擬定與工時規劃,確認必須施作保養項目之後,以正確保養材料及正確之工法進行養護工作。 石材是基本特性相當複雜的建材 所以相關保養技術牽動的層面相當廣泛 故建議各位業主朋友們: 應建立對石材保養的基本認知 以暸解那些基本保養是必須施作


明美石材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4296550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9515703
手機:0987339982
服務時間:全時段為您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布鞋兩雙清潔

來自:陳OO 詢價

***ling960130@yahoo.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詢價 全棟固定打掃

來自:曾OO 詢價

***93900475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美石材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d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