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騰國際
  • 好澄外牆
  • 建鋐環保科技
  • 志天企業社
首頁/網站大師/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裝修 淺談三大作業流程《室內設
企業網站大師
企業網站大師
加入時間:2010-04-23
瀏覽次數:1075by:網站大師

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裝修 淺談三大作業流程《室內設

秉持價格透明化,及公平、合理、互惠的企業理念,高雄空間設計多年以來,一直教育消費者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02

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裝修 淺談三大作業流程

 

  秉持價格透明化,及公平、合理、互惠的企業理念,高雄空間設計多年以來,一直教育消費者關於空間設計裝潢、舊屋翻修的合理估價方式;更持續與網友分享室內設計裝修預算的評估、室內裝修前置作業的準備問題。

室內設計、室內裝修、空間設計、裝潢

 

淺談室內設計、室內裝修三大流程

  空間設計室內裝修作業三大流程,包括室內設計裝修流程、及收取訂金的意義;還有業主應如何在室內設計公司報價時,掌握自己的權益!

第一階段:從初步討論到設計圖

  從洽詢開始,了解需求、現場勘驗,還有風格探討、到丈量…等服務;到初步造型構想的展現 (包括平面/立體透視圖的確定) 屬於第一階段。 高雄空間設計主張,從客人與室內設計公司洽談開始,說明自己想要的風格,再由設計師去完成平面/立體透視圖,業主可以不斷提供意見,以便修改裝潢設計圖,直到滿意為止。

第二階段:建材選用與施工探討

  其次是第二階段:包括建材的選用與施工討論。因為不同的裝潢設計風格,有不同適合的建材。設計師應協助業主在理想風格與預算間找到平衡點。

  通常建材的選擇,是影響預算最重要的部份。其他還有施工障礙排除…,包括地形與管線限制…等,都是設計師第二階段的功課,畢竟除了美觀之外,還必須兼顧長期耐用的現實需求,才算是完美的空間設計

 

收取訂金的意義

  通常第一階段結束,室內設計公司會先收取訂金;確定雙方達成共識,並確定設計的方向沒有偏差,才會進行下一階段的作業。

  假如室內裝修的設計藍圖經過再三修改,仍無法讓業主滿意,這時不應收取任何費用,這表示設計師的專業,無法滿足業主的理想需求,並沒有替業主解決問題。高雄空間設計的設計師以專業精神,堅持給予顧客這一份承諾。

第三階段:工程訪價與報價

  最後階段的重點是:室內裝修工程訪價、與報價。包括成本單價分析表與責任管理費兩大部分;是設計人員最不願意公開的部份,更是最敏感、最精采的部份。所謂價格透明化的精神,這時候才能完全看清楚。

 

工程技術人員 現正炙手可熱!

  一個成熟的裝潢師傅,單件案子的工資大約2,500元/天。因此接到一個室內裝修案子,如果一個月工作20天,當月就有5萬元收入!未來人才欠缺,薪資極可能還有再成長的空間!近年來,許多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業者,都碰到技術施工人才,嚴重斷層的現象。尤其到了年底,不是擔心沒案子,反而擔心沒有技術人才!裝潢師傅的珍貴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室內設計、室內裝修、空間設計、裝潢

 

相關報導

 

 

高雄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裝修 ,裝潢》


網址:http://m-sh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空間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 嘉義 台南 屏東,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教學, 高雄室內設計課程, 高雄室內裝修課程, 嘉義空間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教學, 嘉義室內設計課程, 嘉義室內裝修課程,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 室內裝修課程,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教學, 台南室內設計課程, 台南室內裝修課程, 屏東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教學,屏東室內設計課程,屏東室內裝修課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網站大師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7-5582965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18:30 例假日、國定假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名賢實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網站大師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fl**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