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鴻太科技/Handy手搖車-高座
鴻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鴻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04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564by:鴻太科技

Handy手搖車-高座

太平洋自行車投入大量的精神和經驗在發展 Handy 手搖三輪車上,其設計理念和目標相同於發展兩輪車,主要是希望透過容易使用的驅動、操控系統和煞車功能達到真正的交通便利性。 Handy(手

Handy手搖車-高座

Handy手搖車-高座

太平洋自行車投入大量的精神和經驗在發展 Handy 手搖三輪車上,其設計理念和目標相同於發展兩輪車,主要是希望透過容易使用的驅動、操控系統和煞車功能達到真正的交通便利性。

Handy(手搖三輪車) 非常適合三鐵選手或者下半身癱瘓的患者,騎乘者不僅體力更好、肌力更強,也因為在空氣流通的戶外運動,心肺功能因而更加強化、更感覺到健康。尤其下半身殘疾的運動員,更能實際受惠於 Handy 提供的好處。它能有效提升使用者上半身的力量,進而讓使用者達到最佳的身心狀態。

為了要生產出剛性強、重量輕的車架,提供消費者騎乘感最舒適、靈敏度最棒、操控系統最簡單以及最安全的手搖三輪車,太平洋自行車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設計開發上。透過太平洋技研團隊持續不斷地提升產品設計和利用精良的製造技術,製造出上述高級工藝特色的手搖三輪車。

目前 Handy 共有二款不同模式:Upright (高座)、Recumbent (斜躺)。

Handy手搖車-高座

Handy手搖車-高座

鴻太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新屋區
統一編號:70730037
聯絡人:張道立
電話:03-4864721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08:00 ~ PM17:30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棒球裝備請報價!

來自:影OO技 詢價

***nk@irisports.com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

來自:山OO地OO 詢價

***ng500714@gmail.com

詢問蛇板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75658853@gmail.com

https://1408690770224.web66.com.tw/web/NMD?postId=1098591純一牌 耐熱袋

中部最大品牌純一牌 耐熱袋 徵經銷商,各項問題歡迎詢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太科技

聯絡人:張道立

Email:se*****@hometec.com.tw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