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大甲事務
  • 康富成生
  • 允森
首頁/大輪車行/自行車電動系統套件-懸掛式(36v)
大輪車行
大輪車行
加入時間:2009-11-11
瀏覽次數:2670by:大輪車行

自行車電動系統套件-懸掛式(36v)

國產電池套件:15800 Panasoni套件:17800 酌收安裝工資 8~28吋任何車種皆可安裝 超輕量4kg 自行車電動套件組   全世界最輕量化的自行車電動系統

26吋哈雷休閒車

26吋哈雷休閒車

國產電池套件:15800
Panasoni套件:17800
酌收安裝工資
8~28吋任何車種皆可安裝 超輕量4kg 自行車電動套件組  
全世界最輕量化的自行車電動系統


讓騎車不再只有體力與腿力的考驗!!!

一起體驗輕鬆無負擔的騎乘樂趣!

不使用電力時完全無阻力,超輕量套件甚至讓你忘了有安裝電動套件!!!

中部地區可到府收送!!

                                                                    

◆採用日本Pansonic專為電動自行車設計的“三元鋰電池組”三年以上使用壽命。

◆超輕量無刷傳動馬達,重量僅有2Kg,功率達200W~400W。

◆智慧型電機電池系統控制器~具有溫度電壓、電流等多重保護~超低故障率

智慧充電器~電池充滿自動斷電保護。

◆充電只需2~3小時即可充滿,隨時可充電無記憶效應。

★AICO e-bike kit為目前全世界最輕量化的電動系統,全套件僅重4Kg。

★無論是折疊車、淑女車、親子車、登山車、三輪車等等所有市售自行車均可安裝。

★可維持原車之美觀、摺疊設計、摺疊尺寸,不需後續保養維護。

★續航力依電池容量和騎乘方式有所不同,基本可達30公里以上 。

★可以全電動模式行進或採用電力輔助模式以節省電力。

★讓騎乘者保有自行車的騎乘樂趣,電動套件可提供騎乘者在起步時、逆風時及爬坡時的高效能電力輔助。

★保留原車變速系統;若不使用電力騎乘時,完全感覺不到任何阻力或重量,與騎乘一般自行車完全一樣。

動力套件完全符合世界各國安規標準CE、DIN、UL、ROHS..等

提供你~安靜、穩定、輕巧、順暢~無與倫比的騎乘樂趣

愛酷製造商直銷提供你遠低於市價的電動自行車完美選擇!!



以下三點訊息將是你選擇電動自行車的重要考量:(當然其他電池系統的自行車也有價廉的優點)

1.為甚麼要使用三元鋰電池為動力來源?

A:因為三元鋰電池安全性高,它可以提供瞬間大電流輸出且電力持續而穩定,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不易老化~很多使用過電動車的朋友都認為電動車常常故障,這是因為其他的電池雖然比較便宜,但是因為電流輸出不穩定造成電機及控制器損壞或是充電上的不小心造成電池提早衰退...都讓人望之卻步

2.電動自行車為甚麼要輕量化?

A:常常看到很多太太牽著重達30Kg的電動自行車去車行維修,一邊走一邊嘴裡念念有詞 (騎到一半沒電不知是不是故障用腳踩又踩不動),電動自行車畢竟不像摩托車到處都可以維修或加油,一旦發生問題不能騎回家就是很大的不便!!

3.必須慎選供應商?

A:一定要選擇可以提供完整保固的廠家,電動自行車不像一般自行車的零件容易取得,產品保固非常重要,一定要能提供1年以上保固而且有確實生產能力的車商才有保障,不然小故障大損失是很惱人的事。

產品規格:

馬達規格:200W~400W無刷動力輪圈馬達
全套系統重量:約4 Kg (含馬達、電池)  
電池規格:1.7Kg (快拆式設計可單獨取下充電,9AH panasonic原廠鋰電池,市價超過20000-)
充電時間:2.5小時
充電次數:可重複充電1000次以上,每天使用可3~5年以上
單次充電續行里程:純電動騎乘約30Km以上,助力騎乘約50Km以上
騎乘速度:純電動騎乘30Km/h,腳踏助力騎乘可達35Km/h
爬坡能力:1:1助力騎乘可輕鬆踩上陽明山



最誠意的保固內容:

全車購買含電池,電池保固12個月使用壽命約5年以上、馬達保固2年使用壽命超過五年、其他電動組件保固1年。
18吋birdy

18吋birdy

大輪車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99078351
聯絡人:廖進德
電話:04-24619166
手機:0911231231
服務時間:10:00AM-21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和馬車千金頂

來自:資OO大O 詢價

***dy19930311@gmail.com

舊汽車詢價(欲報廢)

來自:王OO 詢價

***g.wn@msa.hinet.net

鉛酸電池價格 詢價

來自:富OO務OO公O 詢價

***kguo0125@gmail.com

https://0422121063.web66.com.tw/web/NMD?postId=364596天然複方葡萄籽膠囊

產品名稱: 天然複方葡萄籽膠囊 產品規格: 500mg/粒60’s/瓶,18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輪車行

聯絡人:廖進德

Email:eb*k*****@ymail.com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