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彰城電業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亞太酒業/【中秋推薦】皇妃Diana桂花御釀(葡萄酒)
台灣亞太酒業(股)
台灣亞太酒業(股)
加入時間:2009-06-3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119by:亞太酒業

【中秋推薦】皇妃Diana桂花御釀(葡萄酒)

皇妃Diana桂花御釀,添加了桂花的白葡萄酒釀,不僅為京師傳統節令酒,亦是宮廷御酒,酒液色澤金黃,桂花清香突出,並带有葡萄的特有醇香,酸甜適口,

 


「皇妃Diana桂花御釀」,添加了桂花的白葡萄酒釀,不僅為京師傳統節令酒,亦是宮廷御酒,酒液色澤金黃,桂花清香突出,並带有葡萄的特有醇香,酸甜適口,醇厚柔和,餘香長久。除了直接飲用外,建議可冰鎮加冰塊稀釋,風味更是一絕。大口小啜,無所不宜,不善飲之人也能盡其美味!

【中秋節】特別推薦「皇妃Diana桂花御釀」,以銀桂花精心釀製,從前一直被作為是宮廷御用酒品,珍貴且別具意義。今年特別用精緻的圓筒包裝設計,以浪漫愛情做為設計元素,與甜而不膩,香醇順口的桂花酒巧妙融合在一起,讓這酒成為情人間訴情最佳的佐劑。特別是酒中桂花散發出如糖果般的歡愉香氣,再添加了葡萄酒的淡淡芳香,兩相融和的口感是前所未有,更是令人驚喜。入口時,在舌尖流竄的香甜,入喉時的滑順如同愛侶間在耳邊低喃輕語,是讓女性神魂著迷的酒品。12度的酒精濃度,最適合和女性親友一同分享的酒品。

想要在婚宴上挑選浪漫具有特色的用酒時,不妨參考此款口味獨特的甜蜜酒品,亞太酒業規劃了實惠的方案提供給您!
 

 

亞太酒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259542
聯絡人:梅小姐
電話:02-2509076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紅酒 以下請報價給我

來自:豐OO飲 詢價

***rry.wu120538@gmail.com

健素糖產品 多少錢一罐

來自:李OO 詢價

***2333t@gmail.com

請批發請報價請報價!

來自:紀O 詢價

***o880310@gmail.com

https://powersolares.tw66.com.tw/web/NMD?postId=977099勁光 太陽能熱水器 - 勁光彩鋼 240

勁光 太陽能熱水器 -勁光彩鋼 240 JNG4715-240 露天風呂專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太酒業

聯絡人:梅小姐

Email:se*****@agora98.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