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晶可企業
  • 康富成生
  • 金享潤
首頁/稞恩生技/生物纖維面膜基材
稞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稞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30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2181by:稞恩生技

生物纖維面膜基材

生物纖維膜不同於一般的石化纖維不織布或是木漿纖維仿蠶絲的面膜基材 一. 組成與應用: 1.

生物纖維膜不同於一般的石化纖維不織布或是木漿纖維仿蠶絲的面膜基材

一.          
組成與應用:

1.          生物纖維由天然原料經特殊生技製程所生產之生物性纖維(cellulose)具有高度的親和性,絕非一般來自石化原料、人工合成粗又硬的不織布面膜可以比擬。

2.          奈米級生物科技產品,是自然界最細的纖維,約20奈米。

3.          醫學上生物纖維膜可做燒燙傷皮膚替代物及人工血管,因為它具有可讓水氣、氣體通透,但流體卻不會透流之特性。

二.           特性:

1.          純植物性纖維,醫療級的原料。

2.          水分不可透流,但氣體、水氣可穿透,使肌膚仍可呼吸。

3.          質地結構細緻、滑嫩、親膚性高、完全服貼,可深入皮溝,使皮溝達到與皮丘相同深度的保養,且具有按摩感,能讓您體驗真正的敷臉感受讓您敷面膜而不是掛面膜,更讓您看膜厚度的變化就知道皮膚吸收了多少的精華液。

4.          3度空間立體網狀結構,質地強韌、耐折、耐熱又安定。

5.          生物纖維保水性強,精華液不易乾燥或揮發,延長皮膚吸收的時間,提升、促進產品效果

稞恩生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43750777
聯絡人:張錦標
電話:02-2225292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美睫詢價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e_wu60@hot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成泰紙箱
https://073595258.tw66.com.tw/web/NMD?postId=1188847電燒刀Valleylab

各式電燒刀諮詢及維修,依法令規定不得於網路販售醫療器材,如對產品有興趣或問題,歡迎來電及留言,07-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稞恩生技

聯絡人:張錦標

Email:34**7*****@qq.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