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金科技
  • 擇鑫科技
  • 進佳電機
  • 隆興電子
首頁/中国河/立式燃油锅炉,立式燃气锅炉
中国河南太康永兴锅炉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25
瀏覽次數:254by:中国河

立式燃油锅炉,立式燃气锅炉

LSS型燃油(气)锅炉为立式快装内燃弯水管锅炉。燃料由外界气源进入燃烧器通过自动调节、自动点火功能产生高温火焰,由炉胆顶部进入炉胆内的密排水管内侧,在炉胆下部向折180°进入炉胆与密排水管的夹

LSS型燃油(气)锅炉立式快装内燃弯水管锅炉。燃料由外界气源进入燃烧器通过自动调节、自动点火功能产生高温火焰,由炉胆顶部进入炉胆内的密排水管内侧,在炉胆下部向折180°进入炉胆与密排水管的夹层间,然后由炉胆下部烟道口折180°进入筒体与包装层之间的肋片层,烟气在肋片间传热后由上部烟道口离开锅炉到囱排入大气。锅炉配置技术性能良好燃烧器,采用了燃烧自动比例调节,给水自动调节,程序启停,全自动运行等先进技术,并具有高低水位报警和极低水位、超高汽压、熄火等自动保护功能。该型锅炉具有结构紧凑、安全可靠、操作简便、安装迅速、污染少、噪音低、效率高等特点。

 

  CLSS型燃油(气)锅炉立式内燃弯水管常压热水锅炉。采用弯水管偏置式结构,由燃烧器喷出的高温火焰首先冲刷炉胆烟管,然后由后回转烟室进入由弯水管组成的二次回程,经烟囱排入大气。锅炉装有可拆卸的镶嵌结构,使锅炉检修极为方便。锅炉配置技术性能良好燃烧器,采用了燃烧自动比例调节,给水自动调节,程序启停,全自动运行等先进技术,并具有高低水位报警和极低水位、超高汽压、熄火等自动保护功能。该型锅炉具有结构紧凑、安全可靠、操作简便、安装迅速、污染少、噪音低、效率高等特点。

电  话:0394-6821284
手  机:15225786865
客服QQ:1375141971
官方网站①:http://www.yxgl888.com (English)
官方网站②:http://www.yxglc.com (Chinese)
电子邮箱:tkyxglc888@163.com
 

中国河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河南省
統一編號:411627100000889
聯絡人:朱杰
電話:086-0394-6821284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紅豆機器餅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220aa@gmail.com

汽車電池到府安裝需求

來自:王OO 詢價

***747747@gmail.com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麟園企業
https://battery-expert.web66.com.tw/web/NMD?postId=416583美國Trojan深循環蓄電池(電動板車,

依照電氣性能來區分,鉛酸蓄電池可以分兩類(1)動力電池(2)深循環電池。電池內部構造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国河

聯絡人:朱杰

Email:ch**********@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