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建安診所/建安診所洗腎中心 高雄洗腎中心
建安診所專業血液透析高雄洗腎
建安診所專業血液透析高雄洗腎
加入時間:2010-07-09
瀏覽次數:1497by:建安診所

建安診所洗腎中心 高雄洗腎中心

建安診所 高雄洗腎中心.全新裝潢.環境好.服務佳.院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 649 號.

建安診所 高雄洗腎中心.全新裝潢.環境好.服務佳.院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 649 號.服務專線:07 - 3860999.傳真:07-3953028.行動專線:0986- 386902.提供高雄市區腎友長期到府接送服務.備有電視.無線網路.咖啡茶包及小點心等,讓腎友們受到最好的照護。 建安診所以仁為本,用心服務,院長 沈雍哲醫師對每位求診者,都會專心仔細的檢查,並將診斷結果、注意事項詳實的告知求診者本人及其家屬,且施以最好治療方式,讓求診者能安心的接受治療及維持健康。 醫療團隊的照護也是非常的貼心,希望每位腎友來到建安,都能健健康康、幸福平安。 本院採日本原裝進口Nikkso Dbb26-27.Toray TR3000及HDF儀器,B、C型分區分床,讓腎友能受到更好的照護。

建安診所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99711571
聯絡人:李藥師
電話:07-386099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九州一日包車報價

來自:賴OO 詢價

***g1225@gmail.com

包車遊旅行社接單找司導方式 包車服務遊客

來自:翔OO遊 詢價

***123@gmail.com

台南到小港機場接送費用

來自:顏OO 詢價

***041203@gmail.com

雙和減重
https://yoen.web66.com.tw/web/SEC?postId=540494詔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詔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創建於1963年的正光興貿易投資設立,主要經營代理日本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建安診所

聯絡人:李藥師

Email:je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