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朝暘興業
  • 益正紡織
  • 藝寶創意
首頁/康禾國/挺立優液態葡萄糖胺(即飲杯)不含防腐劑
康禾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康禾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6
瀏覽次數:1029by:康禾國

挺立優液態葡萄糖胺(即飲杯)不含防腐劑

挺立優液態葡萄糖胺-即飲杯 嚴選美國天然植物性葡萄糖胺、珍貴的軟骨素、第二型膠原蛋白、檸檬酸鈣、接骨木、牛磺酸、離胺酸;採用液態劑型更易於人體收

 
 挺立優液態葡萄糖胺-即飲杯
 
嚴選美國天然植物性葡萄糖胺、珍貴的軟骨素、第二型膠原蛋白、檸檬酸鈣、接骨木、牛磺酸、離胺酸;採用液態劑型更易於人體收收,能有效補充隨著年齡增加,身體所流失的潤滑元素,更添加鈣質配方,幫您軟硬兼顧,使您活動自如,敏捷有活力!
 
本產品包裝更採用日本專利特殊多層膜複合技術:耐酸鹼膜層、紫外線隔絕色板、耐溫膜層,並配合低溫無菌充填技術,完整封存產品活性,保證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超低鈉、無糖配方,讓長輩喝得更安心、更健康。
 
  五大獨家品質特性:  
1.專利低透氣包裝:防止內容物氧化變質或是液體散失,活性不耗損。
2.抗UV包裝處理:隔絕紫外線對有效成分的破壞,保持產品活性。
3.耐溫保存技術:防止加工或儲存過程中因溫度變化造成質變,增加保健價值。
4.安全成份管制: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無糖、超低鈉,讓您天天安心、好健康。
5.生活方便機能:每日一杯隨身包,方便攜帶、開封容易、不需冷藏。

康禾國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28779254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55760381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ECTOPAL CAPSULES (BC15152100)是否有販售,可否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0@stm.org.tw

詢價 抽血項目價錢

來自:羅OO 詢價

***30@hotmail.com

惠立妥膜衣錠請報價!

來自:吳OO OO OOWOO) 詢價

***oo46@yaho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禾國

聯絡人:徐先生

Email:m8*8*****@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