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著作權/著作權申請及登錄,專利商標申請,各國翻譯
社團法人台灣著作權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著作權協會
加入時間:2010-08-25
瀏覽次數:854by:著作權

著作權申請及登錄,專利商標申請,各國翻譯

著作權服務 本協會“社團法人台灣著作權協會”的特點在於擁有多

著作權服務

本協會“社團法人台灣著作權協會”的特點在於擁有多年智慧財產權實務經驗,尤其是世界各國專利、商標及著作權法規的實務經驗,對於如何運用著作權技巧來交叉保護各種創作或研發以進一步保障智慧財產權可提供較為廣泛的相關法規諮詢及建議,藉由著作權登錄使著作人的創作及研發成果得到更完善的智慧財產權保護,俾能對促進社會各種產業的進步及發展有所貢獻。

翻譯服務

本協會附屬 「台灣智權翻譯®社」成立至今將近十年,與坊間一般翻譯公司不同的是我們所擁有的智慧財產權及其相關法律領域的專精背景,因此長久以來得以滿足同樣也是專業領域的各大專利及法律事務所有關產業界各種技術及法律文件之翻譯需求且深獲好評。

專利商標服務

本協會附屬關係機構「台灣智權®代理有限公司」長期以來堅持專業分工理念,接受國內各大事務所委託代辦處理世界各國案件有長達10年以上的經驗,如您是直接的申請人或公司行號,且您有相關專利商標法規的疑問或案件申請的需求,本協會將協助了解您的申請標的及所欲申請的技術領域後,代為介紹推薦與您具有相同專業領域且信用可靠的事務所為您服務。 (按,事實上國內各大事務所素質良莠不齊,其所專精或擅長的領域項目亦各有不同,例如:機械、電子、電機、半導體、化工、光電、食衣住行等生活用品,或各種高科技領域產品)

著作權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10614105
聯絡人:林延道
電話:02-3233906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 每週一至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出生證明 中翻法

來自:陳OO 詢價

***115009@go.utaipei.edu.tw

德翻中-詢問報價

來自:台OO輕OO協O 詢價

***g.control@gmail.com

昇達塑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著作權

聯絡人:林延道

Email:tc*@tcacopyright.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