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全氟聚醚PFPE-在食品工業的應用

全氟聚醚PFPE-在食品工業的應用

全氟聚醚PFPE-在食品工業的應用 在食品工業中,生產的營運效率是至關重要的 杜邦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是透過認証的NSFH1和NSFH2級別的油脂,在溫度從 60°和300° C (-50°和600° F)之間連續變化時,也能保持性質不變。 潤滑油產品完全透明、無嗅無味。潤滑脂產品呈白色、無嗅無味。 在各種負載和轉速條件下,都能保護軸承和其它部件的安全運轉。   杜邦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產品具有無與倫比的穩定性和適應性。 杜邦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產品無毒,僅由碳、氧和氯等元素組成,杜邦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產品不會起碳化回應或燃燒,即使是在100%的液態或氣態氧中,也不會發生上述回應。 用途廣泛的高溫防腐油脂;生產線上每一部件使用的潤滑油和真空幫浦液體,其中包括的設備有軸承、閥門、密封、O型密封圈、鏈條、壓縮機、齒輪箱、機械幫浦和其它部件等等。   杜邦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是利於環境保護並具有化學相容性。化學、生物學性質和環境特性呈惰性,且不含矽元素 不含VOC材料或氯元素,對大氣和臭氧層不構成威脅。 不與酸或腐蝕性清潔劑和消毒劑、蒸汽、濕氣發生化學回應,而在高溫條件下也很穩定,分子架構不會被破壞。
允森
https://0226683000.web66.com.tw/web/SEC?postId=533796台北.台中.高雄都有經銷可提供商品看樣

.中秋糕餅襯 .真空成型設計 .年菜外帶餐盒 .可微波容器 .包裝緩衝材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其祿興
  • 台伸行興業
  • 允森
  • 元瀚科技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