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蜂川興業
  • 重友油封
  • 青田國際
首頁/見康食品/見康專利設計 - 閃凍40-80製磚機
見康食品-全球雪花冰、飲料、奶酪自立品牌免費創業教學
見康食品-全球雪花冰、飲料、奶酪自立品牌免費創業教學
加入時間:2010-07-06資本額:609萬
瀏覽次數:8530by:見康食品

見康專利設計 - 閃凍40-80製磚機

名稱:閃凍40/80製磚機 尺寸:86x86x205 (CM) 重量:190公斤 電壓:220V 50/60Hz 產地:台灣製造

見康專利設計 - 閃凍40/80製磚機

見康專利設計 - 閃凍40/80製磚機

 

 

 

 

 

 

 

 

 

 

 

 

 

 

 

 

 

見康食品官網

本公司第五代專利設計閃凍製磚機開始訂購!只要訂購閃凍製磚機任一型號且支付訂金,即可獲得免費技術轉移課程兩天

教學內容四大類包含:冰品甜品凍類地瓜芋圓製作。也教您如何保養設備,讓您設備可以用長久

閃凍製磚機體積最小日產量最高簡易安裝一機多用最省時省力省成本

本公司設備比傳統製磚機更輕巧,如同一般家用冰箱大小絕對不佔空間

閃凍40製磚機一天至少產量有30顆;閃凍80製磚機日產量一天至少有60顆

絕對堅持不使用有微毒的冷凍液化學液體!與吃的東西跟冷凍液放一起,您安心嗎?

安裝非常簡單,只需要替機器安裝排水管,插上插頭,即可開始製作冰磚。

閃凍製磚機除了可製作冰磚,亦可冷凍水果和水餃及其它您需要急速冷凍的產品。

一天只需要耗費約一個小時製作一次至少30顆的冰磚,無需每六小時製作一次10顆冰磚。

----------------------------------------------------------------------------------------------------------------

我們見康除了販售製磚機,我們也有販售雪花冰甜品冷飲原物料,還有雪花冰設備

請注意!只有單純訂購原物料沒有教學,只有訂購設備且支付訂金才會有技術轉移課程兩天!

我們有許多不同口味的雪花冰粉,讓您可販售各式不同口味的雪花冰,吸引更多客人!

手工地瓜芋圓、紅豆湯等等台灣道地經典甜品,男女老少都喜歡的仙草剉冰依舊是台灣第一!

除了傳統的珍珠奶茶,我們也有風靡全世界的奶蓋奶昔冰沙等冷飲。

若您有意願想要加入成為我們見康彩虹雪的一份子,我們也有提供國內國外加盟服務

咖啡廳、餐廳、麵店甚至是炸雞店,只要你有店面,有意願想要加賣雪花冰,我們也能提供輔導。

我們也積極找尋全球區域代理經銷商或者是代理商的客戶,讓您能夠快速賺大錢。

若無來電至本公司預約,親自洽臨門市,恕不招待!

若您對本公司的設備是原物料有任何問題,歡迎請來電至本公司預約試吃 06-3369666 #17 找業務洽談。

無論是想要了解海內外加盟,還是想要了解自立品牌,歡迎來電預約!

見康食品官網

 

 

見康食品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25188591
聯絡人:洪光珠
電話:06-3369666#17
手機:0973367743
服務時間:門市營業時間 9 AM - 11 PM 全年無休/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辦公室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9 AM - 6 PM 國定假日休假/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https://hp889900.web66.com.tw/web/NMD?postId=475381全方位的服務 台北2手家具買賣收購

台北二手傢俱 2手家具買賣 中古家電收購 請洽廖先生092379936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見康食品

聯絡人:洪光珠

Email:t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