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 佳倫藥局
首頁/偉盛建昌/小紫蘇羅勒籽批發零售--建昌農產行
建昌農產行(偉盛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1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536by:偉盛建昌

小紫蘇羅勒籽批發零售--建昌農產行

專營︰小紫蘇、天然明列子、 羅勒子、蘭香子、花粉子、珍珠果、明珠果、、山粉圓、バジルシード、BASIL SEEDS原料貿易批發.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但聰明的消費者具有辨別及判斷的能力、優良的商家有告知消費者的義務 台灣建昌明列子與一般市售商家類似商品或相同產品的區別與保障 建昌農產行---秉持傳統自然農法、結合高科技品質管理製程技術、研發熱氣流式溫風攪拌達到殺菌的效果、獨創超量化高頻共振活性技術、將種子殘存的微量油份再分解細分化與水份容易摻混結合、完全的保留明列子天然的特有成份、提高種子的親水性及保水性、增加種子的膨脹係數與膨脹速度、使原產於高海拔的純淨野果、天然的原味、特有的口感完整呈現. 具悉有少數不肖業者以飼料或花卉種子大量進口過期或劣質明列子(羅勒籽)、冠上高雅的商業俗名或註冊自有品牌及名稱、魚目混珠、混淆抽驗人員和消費者的辨別及判斷能力、冒充食用特級明列子、再自行分裝、降低成本、規避檢疫及檢驗的問題、且標示含糊不清、流入於網路、夜市、傳統市場、風景區及各大展場、牟取不法利益、嚴重引影響消費者的健康與權益、如需購買相同或類似的商品、請廠商出示商品來源或相關檢驗証明、並留意包裝材質及產品標示是否符合衛生署規定、一同杜絕來路不明、毫無保障的黑心商品。 注意﹗﹗ 市面上銷售偽物或相同類似的產品、有致癌性物質黃麴毒素及農藥殘留的可能,購買時請廠商出示產地證明或黃麴毒素及農藥殘留的分析數據證明,保護自我的消費權益。 建議﹗﹗ 由於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國家生產進口的農產品日益驟增,產品檢疫清潔及殺菌標準良莠不齊,購買時請挑選有產地證明,產品加工有生產管理的廠商。 留意﹗﹗ 由於明列子一般皆以生食為主、購買時建議由正常、正規的管道取得、購買商品時、請廠商出示商品來源或相關檢驗証明、食用前留意包裝材質及包裝標示是否具有農場或進口商商號、地址、連絡電話、保存日期、產品重量、營養標示----等等、並注意包裝材質及產品標示是否符合衛生署規定、一同杜絕來路不明、毫無保障的黑心商品。

偉盛建昌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60220653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4-25652227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8:00 有專人服務請洽詢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蜂川興業
https://101water.web66.com.tw/web/SEC?postId=186474epc全新進口7吋手提電腦含運費新台幣6270元.

epc全新進口7吋手提電腦含運費新台幣6270元. 蝦米?..沒搞錯?!... ep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偉盛建昌

聯絡人:賴先生

Email:b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