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美可雅
  • 宜勤精密
  • 金昇事業
首頁/科宜生技/抗體訂製服務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27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668by:科宜生技

抗體訂製服務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lone-E Therapeutics Inc.)是以客戶需求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lone-E Therapeutics Inc.)是以客戶需求服務為導向的研發型公司 , 投入生技及醫學研究已超過五年的經驗,專門於研究活體內Preclinical疫苗和生技產品開發。我們是單株抗體和多株抗體的領導製造商,提供完整範圍的抗體訂製服務,包括:基因、發展融合瘤細胞、多株抗體生產、單株抗體製造、細胞培養等服務。

Clone-E 目前已公開上市。 公司以基因治療、抗體製造及其衍生技術為專長。本公司非常投入基因治療與抗體醫療的基礎研究及臨床應用,過去已成功開發 Asp (會速白基因) 的醫學應用,並取得國家專利,以及一系列醫學美容產品,包括 KGF、EGF、FGF等有效肌膚保養系列。在保健食品方面,Clone-E 也成功研發具預防大腸直腸癌的功能性 IGY蛋白,另外台灣肉桂在防治糖尿病上亦獲諸多好評。



科宜生技公司生產質體DNA可作為一種活躍於DNA 疫苗和基因治療學之配藥成份,我?與台糖公司研究所共同開發與生產質體DNA,並成功地申請配藥研究,故本公司擁有完整生產此質體DNA之工業標的。



聯絡我們:

科宜生物科技(股)公司  Clone-e Therapeutics Inc.

811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東三街2號

2,East. 3rd st. N.E.P.Z, Kaohsiung,Taiwan 811(ROC)

TEL:+886-7-3660198     統編:80496215

Websites :
www.clone-e.com   

E-mail:clonee.service@msa.hinet.net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antibody list

科宜生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80496215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660198
服務時間:AM9:00-PM18:00 (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處方藥價格?

來自:鴻OO藥O 詢價

***9291@gmail.com

膽息肉檢查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lin1978@gmail.com

YXP-21A包藥機的漏斗價格

來自:康OO局 詢價

***lie74520@gmail.com

毅力維
https://07010293597.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0377生技產品OEM,原料代詢、微商產品設計

結合國內外ISO、 GMP、CGMP廠,生產代理品質穩定的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宜生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