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基立科技/正航生管
基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0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029by:基立科技

正航生管

生產管理 MRP 系統是一套嚴密的生產過程管控系統,能夠使企業管理從生產製令生成到製令完工入庫的全過程。生產管理 MRP 系統還提供豐富的生產管理報表,可以使您隨時瞭解各生產制令當前的生產狀況。解決您

•正航系列 ERP 生產成本 系統擁有多樣化的成本分攤條件

•正航系列 ERP 生產成本 系統擁有多樣化的成本分攤條件

生產管理 MRP 系統是一套嚴密的生產過程管控系統,能夠使企業管理從生產製令生成到製令完工入庫的全過程。生產管理 MRP 系統還提供豐富的生產管理報表,可以使您隨時瞭解各生產制令當前的生產狀況。解決您現場管理困難,生產的進度不明,再製品多,績效評估困難等一系列生產管理問題。生產管理 MRP 系統主要包含產品結構管理( BOM表 ),廠內作業管理、委外作業管理、多次加工管理(多工序生產作業)等功能。

生產管理 MRP 系統提供即時的產品結構查詢

  使用者可以在各生產管理 MRP 系統的相關單據中,直接透過結構窗按鈕,查詢該生產產品的結構樹;並可直接透過 結構樹 查詢 各子件的批量需求與成本。

生產管理 MRP 系統提供清晰的生產流程可視管理

  使用者在各生產管理 MRP 系統相關單據中,都可以利用流程窗查詢相關來源單據、關聯單據的目前資訊。譬如在製令的流程窗中,即可查詢到這筆製令的來源訂單資訊、領料單、排程單、退料單、入庫單等所有狀況。

生產管理 MRP 系統提供實際的生產資訊穿透查詢

  生產管理 MRP 系統的製令單上有「入庫狀況」與「材料領用狀況」查詢按鈕,可以實現製令的即時生產資訊,並且透過單據的穿透式查詢追溯查詢功能。

生產管理 MRP 系統支援強大的產品BOM管理功能
  • 使用者可對建立的 BOM 指定為 樣品、試制品 和 正式品、以便進行分開管理。
  • 同時用戶也可以指定 BOM 的生產方式為 廠內生產、委外生產 或 多次加工生產,明確表示產品的生產流程。
  • 可進行產品 BOM 表的複製。
生產管理 MRP 系統提供豐富的產品BOM查詢報表

  使用者可依據母件進行 多單價、多價 和 尾價 展開查詢相關子件資訊。也可跟據子件進行 多單價、多價和尾價展開查詢相關母件資訊;極大化方便使用者在產品研發和成本分析方面的需求。


ERP 生產物料需求管理提供簡單靈活的自定義需求計算條件

ERP 生產物料需求管理提供簡單靈活的自定義需求計算條件

基立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25013116
聯絡人:林雪娟
電話:07-5226630
手機:093704286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iMac蘋果電腦採購

來自:金OO術OO有OO司 詢價

***insun@kingdu.com.tw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https://tgcrocgroup.tw66.com.tw/web/NMD?postId=1302220【彰化縣-竹塘鄉】連續壁-預壘樁-全套管-地質改良

【彰化縣-竹塘鄉】土地開發 / 委建合建 / 都市更新 / 危老重建 / 不動產整合 / 建築規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基立科技

聯絡人:林雪娟

Email:po**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