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月儒服裝
  • 朝暘興業
  • 尹滕制服
首頁/豐洲科技/MOTOTRBO XiR P8260
豐洲科技有限公司
豐洲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23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406by:豐洲科技

MOTOTRBO XiR P8260

MOTOTRBO XiR P8260

P8260

P8260

MOTOTRBO XiR P8260

 

P8260可攜式無線電

 

      MOTOTRBO XiR P8260 數位常規手持雙向無線對講機可以在許可頻率下,定制用戶化 的關鍵業務通信解決方案,是專業人員的理想選擇。這款手持設備可提供更清晰的語音通信和更長的電池壽命,實現從類比到數位的輕鬆轉換。  
數位話音質量 - 通過數位糾錯,靜電和雜訊抑制,在更大的範圍內提供比模擬無線對講機更清晰的話音質量。
       主要特點

*       信令 - ETSI DMR Tier 2

*       功率輸出 - 1 4W (UHF)1 5W (VHF)

*       選件板 -

*       鍵盤 -

*       顯示幕 -

*       緊急報警按鍵 -

*       文本消息傳送 - (目前只支援英文簡訊)

*       電池壽命 - 9 小時(類比),13 小時(數位)- 配有 IMPRES 1500 mAH 鋰電池

*       軍用標準 - 符合軍標 MIL-STD 810CDE F IP57 標準

*       本質安全 -

*       重量(公克) - 360 公克(含 IMPRES 1500 mAH 鋰電池)

*       頻率 - 136 - 174 MHz403 - 470MHz

*       通道 - 160

*       內置 GPS - P8268才有

*       外形尺寸(高 X X 厚) - 13.2 公分 x 6.4 公分 x 3.5 公分(帶 IMPRES 1500 mAH 鋰電池)

       多種功能

*       利用 TDMA 技術,在一個許可頻率,可獲得兩倍的呼叫容量。

*       可以為類比或數位運行進行專門的軟體配置 - 實現類比到數位的平穩轉換 。

*       集成的 GPS 模組開拓了新的跟蹤和定位服務應用,並提高了安全性 。

*       延長了電池壽命。與傳統類比對講機相比,TDMA 數位雙向無線對講機在兩次充電之間的電池使用時間最多可高出 40%

*       集成語音和資料,既可以提高無線對講機的工作效率,又可以為多種應用提供支援。

      

豐洲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9136667
聯絡人:叢登懿
電話:02-22877093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門口機 L-803

來自:保OO控OO公O 詢價

***a50@kimo.com

電纜線詢價(請以大亞為主,次之是華新或太平洋)

來自:正OO業OO公O 詢價

***ylin@ritexma.com

順風99行動卡啦ok維修

來自:宋OO 詢價

***0001311@gmail.com

https://0225235500.web66.com.tw/web/NMD?postId=890651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萬華區當舖

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萬華區當舖~ 中山區借款當舖~大同區借款當舖~萬華區借款當舖~ 中山區精品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豐洲科技

聯絡人:叢登懿

Email:ga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