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台灣省/台灣聯合行銷服務網
台灣省商業會
台灣省商業會
加入時間:2010-09-13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559by:台灣省

台灣聯合行銷服務網

「台灣省商業會」今年承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9年度中小企業數位能力提升分項計畫」,主要是在

「台灣省商業會」今年承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9年度中小企業數位能力提升分項計畫」,主要是在協助提升偏鄉地區中小企業數位應用能力(即提升資訊應用能力的廣度與深度),期望透過數位能力的輔導以及行銷資源之整合,促進國內中小企業進一步提升營運及行銷能力,並擴展行銷通路以增加商機,創造各區域在地之就業契機,進而弭平弱勢地區數位化落差之問題。

而透過本計畫的輔導下成立了「台灣聯合行銷服務網」(http://www.tw-marketing.tw),此網成立的目的係為了聚集受輔導企業進行聯合行銷,加強受輔導企業網站之能見度,更可進一步促進企業間之商業交流。此網除本計畫之受輔導企業可免費參與外,未來將開放給其他有興趣之企業參與。

此外,也成立了「台灣省商業會中小企業數位能力提升計畫」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marketing),提供線上問題諮詢及討論、多媒體線上課程資訊及最新活動資訊查詢,以期藉由社群之互動、學習,提高企業之學習及輔導效果。 而預計於今年10月份時將會舉辦加入本Facebook粉絲團(於本粉絲團按「讚」),即可獲得「台灣聯合行銷網」免費廣告刊登一個月,凡是具有企業(需有營利事業登記)、公協會、地方性社團之資格皆可參加(刊登資格需經審核)。

※「台灣聯合行銷服務網」:http://www.tw-marketing.tw ※「台灣省商業會中小企業數位能力提升計畫」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marketing

台灣省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03783409
聯絡人:林明仁
電話:02-25365455#11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酒店廣場櫃位代招商

來自:台OO豪OO附OO城OO 詢價

***ald.niu@taipeimarriott.com.tw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省

聯絡人:林明仁

Email:tc**3*****@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