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MMdc/40秒就能美白? 小潘潘:這是真的
關鍵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關鍵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23by:MMdc

40秒就能美白? 小潘潘:這是真的

小潘潘以大眼、姣好身材與雪白肌膚著稱,帶點傻大姊的氣質讓人感到很親近。美白有成的她,也時常受邀上節目分享美白心得。原本是黑肉底的小潘潘,為了讓自己上鏡更好看,曾經試遍各種美白產品。現



小潘潘以大眼、姣好身材與雪白肌膚著稱,帶點傻大姊的氣質讓人感到很親近。有成的她,也時常受邀上節目分享心得。原本是黑肉底的小潘潘,為了讓自己上鏡更好看,曾經試遍各種產品。現在的她,只要輕鬆花40秒,就能立即顯露炫白美肌,就算參加卸妝素顏的節目錄製也不怕。

 

「以前和憲哥錄百戰勝利時,每週都要頂著大太陽出外景,我很擔心紫外線會形成黑色素沉澱,讓皮膚呈現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等令人沮喪的狀況。」小潘潘眨了眨眼,「但是主持群裡面只有我越曬越白喔!我的肌密就是Q.T.SKIN雪白霜面膜,只要40秒,就能夠快速深層從臉到全身的肌膚,這是唯一讓我滿意的產品。」

 

小潘潘還分享了自己最近使用Q.T.SKIN 2010早秋最新40秒炫肌系列組合的心得。(參考網址:www.happyshopping.tw/qtskin

 

「正確的保養觀念和挑選有效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讓你不花大錢、不用動輒五罐十瓶的產品,也能輕鬆炫耀你的白,頂著素顏驕傲出門。」小潘潘一身的雪白肌膚,成了最具說服力的活廣告。

MMdc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4311905
電話:02-77099980
手機:0935351007
服務時間:全方位數位整合行銷,包含關鍵分析報告、數位內容及技術優化、數位媒體策略、線上品牌及口碑管理、數位行銷顧問課程服務。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酒店廣場櫃位代招商

來自:台OO豪OO附OO城OO 詢價

***ald.niu@taipeimarriott.com.tw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https://54347373.tw66.com.tw/web/NMD?postId=990398花王Blaune 精華plus 白髮專用染髮膏新色

商品名稱: 花王Blaune 精華plus 白髮專用染髮膏新色4GC 優雅棕490130126727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Mdc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na**l*****@mmdc.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