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榮嘉科技/m'inerva手機外訪應用
榮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23
瀏覽次數:390by:榮嘉科技

m'inerva手機外訪應用

榮嘉科技獨步催收系統領域,率先面向市場需求,隆重推出基於智慧型手機的手機版上門應用 minerva。 本手機版上門應用,需搭配 Minerva 集成第五版(Integratio

榮嘉科技獨步催收系統領域,率先面向市場需求,隆重推出基於智慧型手機的手機版上門應用 m'inerva。

本手機版上門應用,需搭配 Minerva 集成第五版(Integration Edition Ver.5)使用,並需要安裝在具備連網、GPS定位功能的 Android(1.6以上版本;建議2.1) 智慧型手機上。

手機版上門應用: m'inerva功能完整,支援外勤人員上門使用的所有情境,能夠提供外勤人員機動、即時的資訊管理與地圖定位,顯著減少往返公司取件、回報頻率,
消滅資訊延遲、誤讀情況;更重要的是,她將使得包含多媒體在內的外訪資訊回報,能夠實際上達到零時差、零掉件的境界,大大改變客戶的外訪管理生態,堪稱是催收產業界的殺手級應用。

榮嘉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8477292
聯絡人:呂榮基
電話:02-28338686#128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旅行社作業管理系統

來自:林OO 詢價

***olqq9280@gmail.com

AR TRY ON

來自:SOOaOO OOCO 詢價

***aco@yaoo.com

https://047223513.tw66.com.tw/web/NMD?postId=1239797離機閃光燈架套組 - E型燈座

離機閃光燈架套組(收納袋+黑白傘+E型燈座+燈架)易收納折疊 便攜 燈棚 燈架 固定座 柔光傘 反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榮嘉科技

聯絡人:呂榮基

Email:ke*l*****@logimass.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