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菲克有
  • 鑫昇靜電
首頁/清三環境/油煙處理-炸甜甜圈香味飄散 鄰居長期難受
清三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靜電機.靜電機維護.靜電機保養.排油煙機.餐廳.環保.
清三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靜電機.靜電機維護.靜電機保養.排油煙機.餐廳.環保.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716by:清三環境

油煙處理-炸甜甜圈香味飄散 鄰居長期難受

http://www.靜電機.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2 2010-09-2720:00) 公視晚間新聞 炸甜甜圈香味飄散 鄰居長期

油煙處理-清三環境科技

油煙處理-清三環境科技

http://www.靜電機.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2
2010-09-27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炸甜甜圈香味飄散 鄰居長期難受(影音)

很多人愛吃這種味道香濃的甜點,但是如果要你每天不停地聞它的奶油味跟香料味你還會覺得香嗎?

台北市就有一間知名店家的鄰居在聞了兩年多之後終於受不了了只好向環保局投訴;而業者表示油煙問題已經加強處理,在氣味的部分也會盡力改善。

造型可愛又可口的甜甜圈,很多人愛吃,而炸甜甜圈飄散的味道,聞起來也很香!只是這種香味,長時間天天聞,恐怕也會令人凍未條!

知名甜甜圈店開在住商混合地段已經2年多,清晨五點開始炸甜甜圈,奶油味和油煙味同時飄出,讓樓上住家和旁邊店家大喊受不了,這兩個月更嚴重,住戶只好向環保局投訴,店家則強調,已經加強油煙處理,他們會設法再改善。

其實因為"味道"惹爭議的,還不止甜甜圈,像是台灣小吃臭豆腐,愛吃的人覺得味道超級香,但不敢吃的人,只要一聞味道就退避三舍!

還有台中知名排骨飯,每天光是炸排骨便當,就要賣出幾百份,包便當的手根本沒停過,但就是曾因為這些炸排骨炸雞腿的味道香,數量又大,讓隔壁鄰居受不了,還被環保局開罰十萬元。而現行空污法僅規範臭味,但香過頭也令人難以忍受,不論香或臭,恐怕"氣味"都可能會變成一種公害。

記者 李曉儒 彭耀祖 台北報導

油煙處理-清三環境科技

油煙處理-清三環境科技

清三環境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80603453
聯絡人:徐漢源
電話:03-3278680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直立式冷凍櫃報價

來自:林OO庚OO 詢價

***0905@cgmh.org.tw

咖啡機報修太慢,影響營運

來自:王OO 詢價

***gmiaowen@gmail.com

志豪CH-1500K蒸氣鍋爐

來自:優OO司 詢價

***19374860@gmail.com

https://89112128.web66.tw/web/NMD?postId=1310705後照鏡塗裝類卡夢

類碳纖維印刷/水轉印紙根據用途的不同用各種品種,常用於陶瓷、玻璃、頭盔、運動用品、金屬管件等物件的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三環境

聯絡人:徐漢源

Email:ti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