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崇盛企業
  • 隆興電子
  • 龍京電熱
首頁/云擎科技/貼紙-碳帶
云擎條碼-條碼,掃描器,條碼機,標籤,貼紙,碳帶
云擎條碼-條碼,掃描器,條碼機,標籤,貼紙,碳帶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472by:云擎科技

貼紙-碳帶

銅版系列: 條碼標籤列印機專用的標籤紙,適合各種機型,屬於一般環境使用,可細分成銅版紙,雪銅紙,鏡面銅版紙,模造紙。可用不同的背膠(R膠,加強膠,斑馬膠)及 底紙,並可印刷,染色,切刀,可做雙層或多

各式貼紙

各式貼紙

銅版系列:
條碼標籤列印機專用的標籤紙,適合各種機型,屬於一般環境使用,可細分成銅版紙,雪銅紙,鏡面銅版紙,模造紙。可用不同的背膠(R膠,加強膠,斑馬膠)及 底紙,並可印刷,染色,切刀,可做雙層或多層紙,配合一般碳帶即可列印,並可依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樣式的尺寸。
銅版紙:適用性最廣,用於印刷及熱轉印皆有很好的效果。
鏡銅紙:鏡面處理,可用於特殊需求,轉印效果絕佳。
模造紙:表面毛孔較大,易於碳粉及墨水吸收,故多用於報表孔或雷射列印 。

熱感系列:

熱感條碼標籤列表機專用的標籤紙 表面塗抹一層感熱粒子,遇熱即可產圖像或字型, 但使用期限較為短暫。 ,適合各種機型,屬於一般環境使用,可印刷,燙金,染色,可切刀,可做多層紙,不需配合碳帶即可列印,並可依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樣式的尺寸。

卡紙系列:
條碼標籤列表機專用的卡紙,適合各種機型,屬於一般環境下使用,卡紙可做 160/230/250磅,可印刷,染色,可切刀,吊牌貼紙可做多層紙,配合一般碳帶即可列印,並可依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樣式的尺寸。

合成系列:

條碼標籤列印機專用的標籤紙,適合各種機型,屬於需耐刮環境使用,可細分成亮面 PVC,霧面PVC,珠光紙,亮面珠光紙,環保PP,合成紙等等, PVC: 服貼性佳,具延展性,有防水效果,但耐溫性較低。 可印刷,燙金,染色,可切刀,可做多層紙,需配合耐刮碳帶列印,並可依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樣式的尺寸。

高階系列:
條碼標籤列印機專用的標籤紙,適合各種機型,屬於特殊環境下使用,可細分成銷銀龍,反銀龍,珍珠龍,特多龍,透明麗龍, 特多龍 : 即 PET 材料,產品多樣化,可隨各種條件需求製作各式各樣之標籤 可印刷,燙金,可切刀,需配合耐刮碳帶列印,並可依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樣式的尺寸,具有防水,撕不破,耐磨,高質感的特性。

耐高低溫系列:
可耐溫至 200 度到 300 度,用於電路板或過錫爐之標籤。或者是與液態氮 (-196 度 ) 共存的標籤,也有可耐 -80 度的哦

各式碳帶

各式碳帶

云擎科技

公司位置:嘉義縣-新港鄉
統一編號:27860468
聯絡人:余先生
電話:05-3740545
手機:0931702297
服務時間:09:00AM - 18:30PM

相關產品

  • 條碼機 ARGOX

    條碼機 ARGOX

    每日印量可達一萬張,使用介面操作更容易、簡單的桌上型印表機

  • 貼紙-碳帶

    貼紙-碳帶

    銅版系列:條碼標籤列印機專用的標籤紙,適合各種機型,屬於一般

  • 條碼機 GODEX

    條碼機 GODEX

    介面簡單,操作容易。 300公尺長效列印碳帶。 熱感頭溫度保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分條機價格請報價!

來自:旗OO技 詢價

***n.hsienhsing@mektec.nokgrp.com

打雞眼機 的零件

來自:eOOaOOeOOLOO 詢價

***dacheng@e-banner.com

想知道TYPE957.857的價格

來自:旺OO豆O 詢價

***678967@gmail.com

https://0225076158.web66.com.tw/web/NMD?postId=197317HYPOIDE, 螺旋傘齒輪切齒機,綱島機械,蝸桿,螺牙切削

CNC 螺旋傘齒輪切齒機 SBG-10C 特 長1.本機是螺旋傘齒輪的切齒機。由刀具進刀軸、工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云擎科技

聯絡人:余先生

Email:wi*****@ms95.url.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