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八正文化/益生菌是最好的藥
八正文化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340by:八正文化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

戰勝疾病,發現益生菌最驚人的力量 打擊癌症,降低冠狀動脈心臟病發病機率,有效減輕體重, 舒緩自閉症,根治酵母菌感染,減輕大腸躁鬱症的症狀, 糖尿病、失智症與唐氏症病患及家屬的新希望.

戰勝疾病,發現益生菌最驚人的力量
打擊癌症,降低冠狀動脈心臟病發病機率,有效減輕體重,
舒緩自閉症,根治酵母菌感染,減輕大腸躁鬱症的症狀,
糖尿病、失智症與唐氏症病患及家屬的新希望......

一場善、惡二個世界的戰爭:
這場身體的戰爭,誰會是贏家?
如何讓益生菌變成你的盟友,讓你充滿能量、活力

常言:「病從口入」。在《益生菌是最好的藥》中,布魯奈克博士提出一個更大的真理:「疾病源於體內失調。」身體健康是在鋼索上平衡地舞動。長期失調,要是僥倖沒死,也會造成危機。只要開始尋找平衡、保持平衡,你也可以享受快樂的成果與健康的生活。這是自然的法則。不管癌症、心臟病、自閉症、糖尿病或肥胖等原因而造成的失衡、損壞健康,我們正不斷受到大群毒素和「壞東西」的攻擊,細菌和的威脅氾濫,打擊我們,拖累我們。我們選擇錯誤的飲食,拒絕保護自己,就要承受後果。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告訴你如何反擊。就像是消防隊員以火攻火,你也可以用好菌來對抗壞菌。好菌就是益生菌,自然地存在人體裡。益生菌是你的朋友、你的武器、你健康的關鍵,對破壞你健康的那些毀滅性力量造成制衡。

一般常見的發酵產品,如優格,確實包含了益生菌,但他們並不足以保護我們,幫助我們捱過目前受到毒素侵擾的階段。這有點像是拿玩具槍在對付大坦克車。不過,幸運的是,現在已經發明了強力的益生菌,在對抗某些特定疾病時,可以給你更強大、更有力的保護,加強你的能量與健康。

但是,在這些嶄新的益生菌研究當中,我們要如何安全地選擇益生菌呢?怎麼知道用哪種?何時使用呢?《益生菌是最好的藥》為你打開益生菌王國的大門,告訴你怎麼好好利用這個「自然界最古老的健康祕密」,而且可以讓你無論面對任何挑戰,都能強壯健康!

八正文化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27988253
電話:02-23361496
服務時間:AM9:00∼PM6: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八正文化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oc*.*****@m2k.com.tw

詢價回覆率:67%

https://1199332276148.web66.com.tw/web/NMD?postId=332702神奇科學-水的科學篇-奇妙的熱脹冷縮

【水的熱脹冷縮】炎炎夏日,我們會看到空中電纜線向下垂、鐵軌彎曲,這都是熱膨脹造成的,熱膨脹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