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六廚川式/川式料理
六廚川式料理
六廚川式料理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638by:六廚川式

川式料理

台北「六廚川式料理」餐廳,多年來一直維持著川菜和客家料理的優良口碑,不僅讓老饕慕名前來,更傲視川菜業及客家料理的領域,帶給顧客更新、更道地的四川味與客家口味,老板帶領主廚,從口味中尋求傳統純樸的好味道

台北「六廚川式料理」餐廳,多年來一直維持著川菜和客家料理的優良口碑,不僅讓老饕慕名前來,更傲視川菜業及客家料理的領域,帶給顧客更新、更道地的四川味與客家口味,老板帶領主廚,從口味中尋求傳統純樸的好味道,師傳們研發出許多川菜和客家料理之精髓,讓最精緻、最麻辣的川菜和最爽口之客家料理,呈現在「六廚川菜」餐廳,讓您品嚐到正統的川式料理及傳統客家料理。這就是「六廚川菜」成立的宗旨。

六廚川式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1772216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7035468
手機:0921103667
服務時間:每日早上11:30至下午2:00止。 每日晚上5:30至9:00止。

相關服務

  • 川式料理

    川式料理

    台北「六廚川式料理」餐廳,多年來一直維持著川菜和客家料理的優

相關詢價

早餐開店食品價格目錄

來自:找OO吃OO大OO 詢價

***934@yahoo.com.tw

詢價以下早午餐肉品 商品目錄需求

來自:豐OO飲 詢價

***2m100@gmail.com

富貴雙方價錢,及容量

來自:MOO 詢價

***h1142@gmail.com

https://0426319622.tw66.com.tw/web/SEC?postId=890994傳統媽媽的好味道的外帶盒飯便當就在東海饗曜食堂

外食族總是煩惱「今天要吃什麼便當?」 想嚐點不一樣的口味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六廚川式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wa*n**********@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