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麻辣天堂/麻辣天堂牛肉麵_北市
麻辣天堂牛肉麵
麻辣天堂牛肉麵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467by:麻辣天堂

麻辣天堂牛肉麵_北市

本店引進雲南最特殊的蒸煮器具-汽鍋來製作清燉牛肉麵搭配特選新鮮台灣牛肉,肉質鮮甜,不同於一般泠涷牛肉經多時泠涷,鮮肉味早己流失,因為用的肉好,配合汽鍋的特殊功能,將鮮肉味鎖在汽鍋之中,不需要再放其它中

本店引進雲南最特殊的蒸煮器具-汽鍋來製作清燉牛肉麵搭配特選新鮮台灣牛肉,肉質鮮甜,不同於一般泠涷牛肉經多時泠涷,鮮肉味早己流失,因為用的肉好,配合汽鍋的特殊功能,將鮮肉味鎖在汽鍋之中,不需要再放其它中藥材,讓尊貴的您能確確實實的品嘗真正的牛肉好味道
為朝向更健康的方向發展,製作清燉汽鍋牛肉作工較麻煩,需將牛肉上的筋膜及油脂清除乾淨,才可入鍋,牛肉則需時四小時才可軟化,另外火候亦需控制得當,以免湯汁滿溢帶走鮮肉味。
惟本店即將推出空配冷凍包,因本土牛肉產量有限,故採用本地及澳洲牛肉混合使用,而為更完整呈現比賽時之風味另加入本地牛之牛尾,冷凍包中帶骨之肉塊即為牛尾.

麻辣天堂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鄧先生
電話:02-2325809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早餐開店食品價格目錄

來自:找OO吃OO大OO 詢價

***934@yahoo.com.tw

油飯批發價格 運到桃園

來自:葉OO 詢價

***ty01141@hotmail.com

富貴雙方價錢,及容量

來自:MOO 詢價

***h1142@gmail.com

https://0227600190.web66.com.tw/web/SEC?postId=394220.焢肉飯.便當等.

感受到景氣低迷物價高漲,推出平價便當服務顧客,廣受市場好評,堅持嚴格品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麻辣天堂

聯絡人:鄧先生

Email:de**********@yam.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