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順喜熱炒/各種熱炒、鐵板、三杯、炸物等
順喜熱炒100
順喜熱炒100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639by:順喜熱炒

各種熱炒、鐵板、三杯、炸物等

特別注重食材的新鮮,且不加味精和人工調味料,呈現食物的原始美味讓您讚口不絕。

來自宜蘭的淳樸風味 把辦桌菜平價化
順喜老闆來自宜蘭,經營餐廳也保留宜蘭人好客而淳樸的作風,結合大眾歡迎的台菜海鮮和辦桌菜料理,設計上百道佳餚,各種熱炒、鐵板、三杯、炸物、烤物、火鍋、生魚片、冷盤....一應俱全每盤100元起,炒青菜和炒飯、炒麵更只要50元起,充分展現宜蘭人古意實在的一面!

老闆的用心看得見 新鮮美味讓您讚口不絕
特別注重食材的新鮮,且不加味精和人工調味料,呈現食物的原始美味讓您讚口不絕,並展現主廚的真正廚藝。主廚對於醬料製作尤其講究,帶出食物的最佳風味。例如店裡的招牌牛肉,採用頂級霜降牛肉,搭配特製和風醬,吃起來鮮嫩又爽口。還有烤鯖魚,採用日本新鮮鯖魚,油脂豐富,特別肥美。

預約專線 ◆ ( 02)28950498~9
用餐時段 ◆ 午餐 11:00-14:00 晚餐 17:00-23:00
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72號 (區公所與大興街間 )

順喜熱炒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98902910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2895049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晚餐是否有定食的選項

來自:陳OO 詢價

***ny728chen@gmail.com

想問02-07 有外燴3桌的嗎?

來自:星OO美OO店 詢價

***_0819@yahoo.com.tw

詢價 請問加盟創業?

來自:侯OO 詢價

***18h@gmail.com

https://doublelucky.web66.com.tw/web/SEC?postId=529595喜相逢酒樓

--江浙料理?港式料理?海鮮海產?小吃-- 喜相逢酒樓位於交通便利的西門鬧區,樓層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喜熱炒

聯絡人:徐先生

Email:ma**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