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正興測繪工程
  • 晶可企業
  • 萬大翻譯
首頁/浙江镭/豪華型綜合激光祛胎記除色素脫毛美容儀器
浙江镭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镭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3
瀏覽次數:622by:浙江镭

豪華型綜合激光祛胎記除色素脫毛美容儀器

集洗眉,洗紋身,祛斑,太田痣,脫毛,嫩膚六大功能于一體集洗眉,洗紋身,祛斑,太田痣,脫毛,嫩膚六大功能于一體 歡迎光臨浙江鐳石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感謝您關注這款激光美容儀銀河-V18。此款是我司最新

集洗眉,洗紋身,祛斑,太田痣,脫毛,嫩膚六大功能于一體集洗眉,洗紋身,祛斑,太田痣,脫毛,嫩膚六大功能于一體

歡迎光臨浙江鐳石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感謝您關注這款激光美容儀銀河-V18。此款是我司最新研發新款激光美容機,配備汽車制冷散熱器,能量可達1600mj,連續工作時間長,洗眉,洗紋身,祛斑,太田痣,脫毛,嫩膚六大功能于一體,脈寬單獨設定。操作更加簡單,採用真彩6.4寸屏幕,是高端美容機構,紋身紋繡工作室的專業不二選擇。

我們將在24小時內及時回復,我們的產品提供兩年的免費售后服務,終身保修。我公司還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歡迎來電垂詢!

治療範圍:

   一、Q開關1064nm激光可有效祛除黑色紋身、紋眉、眼線,雀斑,外傷性色素沉着等。
   二、Q開關倍頻532nm激光適合治療紅色或棕褐色紋身,紋眉,唇線,眼線。並有效淡化紅色或棕褐色各類淺層斑。
          三、专业黑脸娃娃头配备,脱毛功能选项有效的祛除黑头,嫩肤以及脱毛。
 

一月包換,一年保修,終身維修

1.我們提供如技術支持、售后維修等在線服務。

2.收到貨的一個月內,如果由於質量問題而造成對機器的損害,我們會為您免費換新的機器。

3.收到貨的一年內,如果由於質量問題而造成對機器的損害,我們承諾為您免費更換主要零部件。

4.如果您購買了我們的升級服務產品,2-5年內您將享受免費的主機維修。

5.人為原因致機器損坏不在保修範圍內。

浙江镭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782000203587
聯絡人:章剑
電話:579-81028989
手機:1337579473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價 請問加盟創業?

來自:侯OO 詢價

***18h@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1305822耳鉗 8cm-15.5cm

醫療器械 耳鉗 8cm/15.5cm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浙江镭

聯絡人:章剑

Email:la*y*****@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