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立達電器行
  • 元堉企業
  • 龍京電熱
  • 斯必克
首頁/新拓電器/新控二線式同步開關系列4-信號轉換器
新拓電器工業有限公司
新拓電器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780by:新拓電器

新控二線式同步開關系列4-信號轉換器

新控二線式同步開關系列 係應用電子技術,達到多出開關可以同步控制的目的,並能顯示負載ON-OFF狀態,具有省線、安全、容易配線的優點。 新控信號轉換器 SCC系列 新控信號轉換器

新控二線式同步開關系列
係應用電子技術,達到多出開關可以同步控制的目的,並能顯示負載ON-OFF狀態,具有省線、安全、容易配線的優點。

新控信號轉換器 SCC系列
新控信號轉換器乃是一種將一般使用之控制開關、按鍵或感知器的ON-OFF接點,轉換成二線式新控電驛用的信號轉換器,由於構造簡單,體積小又不耗電,故應用上不受數量限制,應用十分方便,是新控二線式同步開關系列全球獨具的特色。

茲依功能特色分別說明如下:

1. SCC-FX2
SCC-FX2為兩組單向ON信號產生器。
在應用上可接按鍵開關(push button)來ON-OFF新控電驛,或應用在多組新控電驛做群體控制之用。

(請參考大樓景觀控制圖例)
2.SCC-EW
SCC-EW為單發式的單向ON信號產生器。
在應用上可接按鍵開關(push button)或一般開關(switch),當開關ON時,SCC-EW便產生一個ON的信號,使接在AB線上的新控電驛ON,當控制線反接SCC-EW之 A、B端時,SCC-EW便產生一個OFF的信號,使接在AB線上的新控電驛OFF。

3.SCC-EF
SCC-EF為多發式的單向ON信號產生器。
在應用上可接按鍵開關(push button)或一般開關(switch),當開關ON時,SCC-EW便連續產生一個ON的信號,使接在AB線上的新控電驛ON,當控制線反接SCC-EW之 A、B端時,SCC-EW便產生一個連續OFF的信號,使接在AB線上的新控電驛OFF。

4.SCC-N
SCC-N為外接電壓控制的單向ON信號產生器。
控制電壓為12VDC,消耗電流為14mA,如接線圖示A接A、B接B時,當SW. 接點ON時,SCC-N即發出ON信號,使接在AB線上的新控電驛ON (若AB反接時即為OFF),當SW. 接點OFF時,SCC-N不動作。

5.SCC-EW2
SCC-EW2為兩組單發式的單向ON信號產生器。
在應用上可接雙切開關來ON-OFF新控電驛,可同時並接於新控電驛做多處控制之用。

新拓電器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2009498
聯絡人:廖文雅
電話:02-28330506
服務時間:09:00AM-17:3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panasonic電漿電視46吋

來自:王OO 詢價

***atien@gmail.com

蘆竹區興仁路316號更換冷氣詢價

來自:謝OO 詢價

***er07024@gmail.com

詢問直立式飲水機

來自:林OO 詢價

***ane66@gmail.com

進佳電機
https://134252.web66.com.tw/web/NMD?postId=916990內徑研磨主軸接桿

材質 SKD11 硬度可達60度 HSSE 硬度高達67度 堅固耐用 韌性高 不易斷 可訂製 規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拓電器

聯絡人:廖文雅

Email:sy*****@ms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