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正大廣告公司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首頁/修理王/電腦維修.重灌.組裝.維護合約
修理王有限公司
修理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21資本額:125萬
瀏覽次數:416by:修理王

電腦維修.重灌.組裝.維護合約

我們的服務保證 1. 我們的收費絕對是唯一的,決不加收或多報. 2. 車馬費不是隨意喊價的,更沒有樓層搬運費,我們的車馬費只有一個價格! 3. 系統安裝或重灌,我們都是用原廠光

我們的服務保證

1. 我們的收費絕對是唯一的,決不加收或多報.

2. 車馬費不是隨意喊價的,更沒有樓層搬運費,我們的車馬費只有一個價格

3. 系統安裝或重灌,我們都是用原廠光碟安裝,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絕不使用大補貼或者快速恢復光碟.

4. 我們的零件都是由我們與原廠作保固,零件都享3年保固一年免費到府收送,而非是到商場跟別人購買後

 再賣您,我們重視您的售後服務.

5. 我們提供全新的套裝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均享有原廠保固,絕不會讓您服務縮水.

6. 我們服務地區包含有台北縣市,其他地區我們提供宅即便到府收送服務,服務時間絕對快速,決不耽誤.

7. 我們提供免費遠端客戶服務,由工程師連線到您的電腦幫您作簡易處理.

8. 我們提供免費線上客戶服務,由駐點工程師協助您解決問題.

9. 我們提供電話客戶服務,您的電話一定有工程師接聽.

 

消費者常見收費問題

 

1. 收費真的都一樣嗎?

    ANS:是的,我們的收費一定是依我們所提供的報價,決不加收或多報

2. 為什麼你們重灌比較貴啊?

    ANS:因為我們是採用原廠安裝步驟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安裝,單是WINDOWS就需要40分鐘,主機板驅動程式亦是從原廠下載下來,而非市面上工程師使用網路上下載的大補貼或者快速安裝光碟安裝,幾十分鐘就安裝好的系統您覺得真的會穩定嗎?您確定裡面都沒病毒?請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我們所花的時間您一定看的到.

3. 我們其他縣市怎麼收費呢?

    ANS:其他縣市我們一律採用宅即便到府收送,價格只需外加100元即可享有來回收送服務.

4. 電腦可以自取嗎?

    ANS:可以的,您可以選擇自行到我們公司取貨,詳細地址請來電詢問

5. 你們的服務時間從幾點到幾點呢?

    ANS:我們服務時間共有二個時段,週一到週五為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週六與周日只要有來電或事先預約即可,週末並不會加收費用喔!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修理王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4323992
聯絡人:王瑞平
電話:02-27755180#10
手機:0956723267
服務時間:周一到周五 09:00 am ~ 21:00 pm,周六周日可來電預約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腦外接顯示器故障

來自:王OO 詢價

***my09752001@gmail.com

電腦主機與顯示卡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0587howard@gmail.com

我想問記憶體擴充和軟體

來自:余OO 詢價

***daiziyu@aol.com

https://kmbb.tw66.com.tw/web/NMD?postId=8635595埠-乙太網供電交換機

PSE5-302PoE+Switch桌上型鐵殼5-portFastErthnetSwitchW/2P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修理王

聯絡人:王瑞平

Email:ri*k@quicminate.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