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首頁/勝立科技/非接觸近接感應點燈(延遲)開關
勝立科技有限公司
勝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0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456by:勝立科技

非接觸近接感應點燈(延遲)開關

1. 新流感、腸病毒、SARS,在這個病毒橫行的時代,勤洗手是阻絕病毒感染的最佳方法,相對的手接觸也是傳染病毒的最佳途徑,因此在公共場所(醫院、

近接開關安裝於傳統開關上示意圖

近接開關安裝於傳統開關上示意圖

1.          新流感腸病毒SARS,在這個病毒橫行的時代,勤洗手是阻絕病毒感染的最佳方法,相對的手接觸也是傳染病毒的最佳途徑,因此在公共場所(醫院診所學校…)開關電燈,也成感染病毒的途徑之一,只要將現有開關更換成本產品,手一接近就可開關電燈,不用直接接觸到開關,減少病毒感染的機會。

2.          在家裡浴室廚房是最常將手弄濕還要開關電燈的地方,也因此是最常發生觸電的地方,只要將現有開關換裝成本產品,手一接近就可開關電燈,不用直接接觸到開關,免除觸電的危險。

3.          附加有延時關燈的功能,啟動後關燈時可延後30秒再關燈關燈後可暫時不用摸黑走路。浴室也可於使用後讓排氣扇多運轉一段時間,降低浴室內的濕度及氣味。

4.          外觀尺寸大小與傳統開關相同,可直接替換。與原來配線相同,不用再重新拉線。

5.          近接感應開關燈,不用接觸,防止觸電,不會摸髒開關周圍的牆壁。

非接觸近接感應點燈開關外觀圖

非接觸近接感應點燈開關外觀圖

勝立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北區
統一編號:84232497
聯絡人:吳振勝
電話:06-258062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9370-0040 平衡桿修理包

來自:瑞OO業O 詢價

***6336699@gmail.com

起重機吊籃價格詢問

來自:利OO程OO有OO司 詢價

***jankuo@raito.com.tw

請問汽車隔熱請報價!!!

來自:吳O 詢價

***32273979@yahoo.com.tw

https://kimada.web66.com.tw/web/NMD?postId=341856派對歡樂紙杯(真人篇)

有誰知道要讓派對活絡起來,該怎麼做呢?! 哈哈,看到此後,你絕對知道該怎麼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勝立科技

聯絡人:吳振勝

Email:su*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