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八正文化/Jessica最新力作如果,這是天意
八正文化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991by:八正文化

Jessica最新力作如果,這是天意

繼《忠誠檔案》&《忠誠吾愛》之後,作者潔西卡‧布洛迪(Jessica Brody)再次以「忠誠」為主題,探討兩性關係,但是忠誠不僅僅是對「另一半」,也是對「自己的良心」。當夢想破滅

如果,這是天意

如果,這是天意


繼《忠誠檔案》&《忠誠吾愛》之後,作者潔西卡‧布洛迪(Jessica Brody)再次以「忠誠」為主題,探討兩性關係,但是忠誠不僅僅是對「另一半」,也是對「自己的良心」。當夢想破滅時,你能夠順應天意嗎?或是採取行動企圖扭轉一切?

書評推薦:

新鮮、有趣、引人入勝。《如果,這是天意》是述說一個女孩想要加快報應的速度,卻發現卡瑪自有其規則的故事。潔西卡‧布洛迪將曼蒂‧卡斯帕可娃塑造成一個機靈、可愛的女主角。你絕對不可錯過這本布洛迪最新嘗試的YA小說!
-----------Alyson Noël,《紐約時報》暢銷書《Evermore》及《Blue Moon》作者

 

《如果,這是天意》汲取電影《金法尤物》艾兒‧伍德的活力和對社會的關注,加入電視影集《樂透趴趴走》裡的因果報應主題,成就了一個爆笑又溫暖的小品故事,讓讀者瞭解,雖然凡事都脫離不了卡瑪大神的掌握,但行為是基於報復,還是把愛傳出去,結果會有多大的不同。
-----------Justine Magazine

 

任何經歷過高中生活紛紛擾擾的人,讀到這個輕鬆有趣、節奏緊湊的故事,都會不由得會心一笑,並且讓他們懂得在干預命運的安排之前多想一下。
-----------School Library Journal

 

我愛死《如果,這是天意》了!這本書確實有嚴肅而啟發人心的觀點,但整體而言,是本詼諧有趣、表現出色的YA小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加上巧妙鋪陳的情節,是我2010年的最愛之一!建議你今天就去買來看!
-----------The Book Scout(五顆星評價!)

 

節奏緊湊,情節幽默,描寫生動活潑有如欣賞一場電影,充分呈現了青少年的喜怒哀樂。
-----------《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如果,這是天意》正是你被甩了之後會想看的書。熟知青少年世界的潔西卡‧布洛迪,利用老生常談的「一報還一報」之說,創造出一個新鮮、有趣,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故事,證明永遠來得及承認錯誤、讓卡瑪回到原來的運作軌道上。
-----------Rosalind Wiseman,《紐約時報》暢銷書《Queen Bees & Wannabes》(改編成電影《辣妹過招》)作者

看更多>>

 

八正文化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27988253
電話:02-23361496
服務時間:AM9:00∼PM6: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音響設備租借

來自:黃OO 詢價

***icyea2013@gmail.com

3月台北記者會長官妝髮詢問

來自:弘OO合OO股OO限OO 詢價

***istina@squaregroup.com.tw

大學社團成果發表

來自:陳OO 詢價

***639051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八正文化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oc*.*****@m2k.com.tw

詢價回覆率:67%

https://032128887.web66.com.tw/web/NMD?postId=988399桃園開鎖南崁開鎖桃園機場開鎖夜間開鎖

桃園開鎖夜間開鎖南崁開鎖汽車配鎖機車配鎖電子鎖肚臍章連續章名片製作遙控器安裝拷貝磁卡拷貝蘆竹開鎖夜間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