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大家好
  • 萬大翻譯
首頁/群邦國際/Rotation Screen 機械看板
群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群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20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507by:群邦國際

Rotation Screen 機械看板

Rotation Screen & Motion Wall 機械式數位看板 精準細緻 純正德藝 德國為致力研發時尚美學與機械極致之工匠藝術為宗旨之集團。

Rotation Screen

Rotation Scree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otation Screen & Motion Wall 機械式數位看板

精準細緻 純正德藝
德國為致力研發時尚美學與機械極致之工匠藝術為宗旨之集團。 自1978年成立至今,即為BMW各級房車控制系統之設計伙伴;源自日耳曼民族實事求是、精準細緻的純正德式作風,所打造的汽車控制系統,不但獲得BMW團隊認可,更伴隨BWM各級房車行銷全球,成為世人廣知的德國工藝
翹楚。

太空科技 艷冠群雄
德國集團創辦人Wolfgang Böhnisch取得博士學位後,即成為德國太空中心專員,目前仍是德國太空中心研究類神經網路的專案指導。 其所創辦的德國集團,承襲德國太空中心標準傳統,擁有一般公司難以企及的頂尖太空科技;超越同儕的設計、製造流程,更成為德國相同類型公司爭相模仿的對象。

創意影音 極致美學
二十世紀末,集團認定戶外媒體將成為全球矚目焦點,著手進行將自動化控制系統與影音媒介結合的研究計劃;並於二十一世紀初創造出ROTATION SCREEN、MOTION WALL兩套新世代戶外傳播媒體。其極簡美學的科技線條與創意影音的視覺呈現,立即獲得歐系汽車大廠BMW、AUDI及日系影音霸主SONY垂青,爭相使用於年度汽車展、影音展會場,向世人展現前所未有的影音科技。

客製化服務 個性化創意
全球稱羨的ROTATION SCREEN、MOTION WALL獲致成功後;集團與杜拜帆船飯店集團、亨利酒店集團合作;以客製化服務的精神、個性化創意的態度,分別打造出模擬潛艦、DISPLAY SHOW兩項令世人驚艷的媒體專案,將戶外傳播媒體,引向另一個科技高峰。

Motion Wall

Motion Wall

群邦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16761960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22857895
手機:0938012966
服務時間:09:00-17:00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6089PISCO 真空吸盤VP4X20EN-M6

日本PISCO 橢圓型真空吸盤 VP4X20EN-M6 液晶,半導體產業適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邦國際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br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