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大台南鐵皮屋
  • 台龍實業
  • 志天企業社
首頁/鶴森空調/三菱電機變頻多聯、VRF
鶴森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鶴森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186by:鶴森空調

三菱電機變頻多聯、VRF

VRF為可變冷媒流量的縮寫。R410A冷媒,三菱電機使用安全及零破壞臭氧係數疑慮的無鹵素冷媒。專業安裝,值得您的推薦。歡迎來電洽詢

VRF為可變冷媒流量的縮寫,VRF空調系統依照建築物熱負載需求調節冷媒流量。依基本架構來說,一個VRF系統是由一台器冷式室外機及多款不同型式室內機來調節室內空間溫度。
智慧型電力模組技術,三菱電機CityMulti系列產品,利用智慧型電力模組(IPM)技術,精確地控制電力需入量,因為含有IPM技術,能以幾近於建築負載的能量輸出,達到對使用空間空調進行更準確的控制。以1Hz為單位量進行需量控制,電力需求量顯著降低,COP值大幅提升。
R410A冷媒,科學證據顯示,人造化學物質破壞臭氧層,三菱電機使用安全及零破壞臭氧係數疑慮的無鹵素冷媒。同時因為R410A冷媒,我們的系統以更小的電力來運轉,間接明顯減低對全球暖化的衝擊。簡言,三菱電機持續研發產品,功能不斷推進兼顧環境保護的使命。

專業安裝,值得您的推薦。

歡迎來電洽詢

鶴森空調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53147329
聯絡人:楊雅萍
電話:06-2135223
手機:0988009691
服務時間:每周一至周六AM9:00~PM6:00/周日及國定例假日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瓦斯流量錶

來自:昶OO業OO公O 詢價

***arng823@gmail.com

找泥作水溝排水改善工程廠商

來自:大O 詢價

***308@yahoo.com.tw

32吋偏光膜更換

來自:黃OO 詢價

***631@gmail.com

https://hwaguan.web66.com.tw/web/NMD?postId=400633華冠EYE028超輕反光單肩包

華冠EYE超輕安全反光單肩包,型號EYE028,長25cm,寬12cm,高47.5cm,14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鶴森空調

聯絡人:楊雅萍

Email:ho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