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湛金店
  • 新創壹
  • 緯業禮品
首頁/雙俊通訊/MD-520 老人雙卡機空機價2490元
雙俊通訊行
雙俊通訊行
加入時間:2010-12-11
瀏覽次數:642by:雙俊通訊

MD-520 老人雙卡機空機價2490元

雙卡雙待手機 可同時放入兩張有效SIM卡並可同時待機使用,對於有此需求的人無疑是一大福音 MP3音樂可當鈴聲 可以將自己喜歡的音樂放入記憶卡中,在手機內操作便

字大老人機

字大老人機






雙卡雙待手機
可同時放入兩張有效SIM卡並可同時待機使用,對於有此需求的人無疑是一大福音

MP3音樂可當鈴聲
可以將自己喜歡的音樂放入記憶卡中,在手機內操作便可以當成自己的來電鈴聲,連老人家喜歡的台語歌也可以喔!

來電震動不漏接
新一代BESON MD520復古機支援來電震動,讓你的任何來電都不會漏接

超大按鍵、大字體
手機擁有超大按鍵,不怕老花眼、大型字體,清晰不撥錯,按鍵字體比市面上手機大3倍以上,螢幕的可視區域是: 35.5 x 22.5mm, 超大字體,一行可顯示 11位電話號碼和電池電量圖示,網路信號圖示 。當輸入電話號碼時,當前輸入的數字會增大顯示,當後面的數字輸入時,前面的數字立刻變為中字體,確保銀髮族群檢查並確定輸入正確號碼。

FM廣播功能即開即聽
不需要耳機當天線,MD520可以直接擴音播放FM廣播節目,而且音量大,對於老人家來說真的是非常實用而且貼心的設計,運動的同時又可以輕鬆收聽廣播。

高亮光LED手電筒
MD520直接將機頂設計了超亮的LED照明手電筒,右邊就是開關,按鍵向上滑動,即可開啟,往下拉時,即關閉手電筒。手電筒功能在關機情況下也可正常使用。

背面SOS求救鍵
也許這個功能一生只用一次,但往往那一次不是金錢能換來的。在電話簿→緊急號碼中輸入四組緊急聯絡電話,當使用者推上背後橘色的SOS按鍵2 到 3 秒鐘,手機就會發出超大的緊急求救音。(注意:音量極大,請勿隨意按壓。然後手機同時會自動發送簡訊『緊急狀態,速回電』給你預設的聯絡人,接著會自動撥號給緊急聯絡人,電話一接通,警報聲即刻停止,進入通話免持聽筒狀態。

請注意:
本功能如同其它無線電話,利用電波信號傳送訊息,仍可能受訊號傳送的空間限制及人為操作錯誤,請勿依賴該功能做為唯一求救管道,本功能僅為提供緊急訊息傳送的管道之一,無法確保百分之百的求援成功。

快速撥號&橘色背光
速撥鍵:可以設定給兒子/女兒,提醒健忘的老爸,按這兩個鍵就對了。數字「2-9」,可預先設置為快捷撥號鍵,「*」 和 「#」 號鍵,各畫有一個可愛的女/男頭像.可以把「*」 鍵和「#」設置為女兒(媳婦)或兒子(女婿)的快捷撥號鍵,超方便,貼心的背光設計到稍暗的地方看橘紅色背光清楚又溫馨。
◎ BESON MD520 配 備: MD520手機、原廠電池兩顆、旅充一個、USB充電線一條、專用耳機一份、絨毛布套一份(六種顏色隨機出貨)、保證卡一張、專用說明書一份。


 

 

◎ BESON MD520 規 格:

主機
型號:MD520
尺寸:107.6*50.8*17.2 mm
重量:約90g(不含電池)

鋰電池
型號:TB-5C
電壓:3.7V
充電限制電壓: 4.2V
額定容量:1080mAh
持續待機時間: 約90-100小時
持續通話時間: 約2.5-3小時

電源適配器
型號:ZXTSC01-500500
輸入: 110-240V 50/60HZ
輸出: 5V 550MA

進口商:本鄉電子禮品有限公司
生產地:HONGKONG
主機保固:一年
配件保固:三個月
SAR:(DCS)0.166W/Kg

 

雙俊通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45858680
聯絡人:吳惠玲
電話:04-24735669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週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路板請報價!!

來自:捷OO企OO份OO公O 詢價

***chase@j-star.com.tw

Qumi投影機,要維修,問維修點

來自:愛OO有OO司 詢價

***sunnywamg508@yahoo.com.tw

換電池 以下運費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0922@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雙俊通訊

聯絡人:吳惠玲

Email:a2*7*****@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