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陽明有限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八八八商務
首頁/赫伯國際/天然木漿鎖水磁石白皙面膜
赫伯國際有限公司
赫伯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0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76by:赫伯國際

天然木漿鎖水磁石白皙面膜

專利鎖水磁石 saccharide isomerate(鎖水磁石) :是一種萃取自甘蔗醣類綜合體的天然保濕劑, 具有修護表皮層的細胞,提升肌膚補水能力,經由生化科技製造的異構化D-葡聚糖

專利鎖水磁石

saccharide isomerate(鎖水磁石) :是一種萃取自甘蔗醣類綜合體的天然保濕劑, 具有修護表皮層的細胞,提升肌膚補水能力,經由生化科技製造的異構化D-葡聚糖,它具有和人體角質層相近的組成結構,使用在皮膚上能與ε-氨基酸官能基結合,就像磁石牢牢結合能長效維持肌膚水磁場能力,舒緩乾燥肌膚使用過後不再是『乾美眉』。

 8片裝/NT960元


水磁場木槳淨白全方位面膜

採用日本天然木漿布膜、通過SGS國際檢驗,紙張不漂白、不含螢光劑及香料等刺激成分,質純溫和加上肌本透白絕對完美精華液演繹亮澤美肌。

 

明星成分:傳明酸與熊果素、左旋維他命C三效極致淨白、修護,六胜肽、九六胜肽全方位複合精華,針對肌膚晦暗、偏黃、膚色不均等困擾,給予頂級奢華的調理呵護,搭配多重舒緩亮白植物精華-甘草和薏仁萃取,淡化曬後舒緩滋潤肌膚水潤光感。

 主要成份:傳明酸、左旋維他命C、海洋性膠原蛋白、六胜肽、九胜肽、複合式胺基酸保濕劑、熊果素、玻尿酸、小黃瓜萃取、薏仁萃取、甘草萃取。

 8片裝/NT380元

魚子&Co10滋潤亮白木漿面膜

最新磁石鎖水科技15分鐘注入大量精華,採用世界先進的生化技術,萃取出有利肌膚修護的乳清多胜肽,能瞬間滲透肌膚水嫩光澤,讓肌膚達到煥膚透亮、我們尊貴打造EGF、黃金魚子、多元胜肽、複合式胺基酸保濕劑,等珍貴美容精華添加,建議暗沉肌膚加強使用及重要節日前加強敷臉,可幫助肌膚快速恢復光澤,讓肌膚的水嫩透亮真正從內散發。

主要成份: 黃金魚子萃取、CoQ10、維他命B3、膠原蛋白、九胜肽、六胜肽、八合一胺基酸保濕劑、熊果素、櫻花萃取、鎖水磁石、玻尿酸、傳明酸、山花精TM。

8片裝/NT380元

 

 

面膜可快速為肌膚注入充沛水份可謂急救大隊

專利成份及面膜紙張優良嚴選,為肌膚在短時間內能迅速回復健康的膚質,所以要是熬夜通宵亦或長期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及空姐最愛,然而面膜種類各自針對的肌膚狀況的不同,穆肌兒精心推出三款布面膜偶爾交換著使用,效果更好。

*我們貼心的提醒:冬天!敷面膜很簡單!!

只要把面膜袋泡在溫水中(大約40度C以下)再拿來敷臉,就不會冰冰的喔

 

MUJJIL穆肌兒
www.mujjil.com

臺灣總代理:赫伯國際有限公司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0-3888

水磁場木槳淨白全方位面膜

水磁場木槳淨白全方位面膜

赫伯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146766
聯絡人:蔡梅蘭
電話:02-27840038
手機:0937845666
服務時間:法國保養品進口代工、沙龍保養品品牌銷售、彩妝、面膜、香精、香水、美容顧問諮詢、專業美容儀器設備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0227115777.tw66.com.tw/web/NMD?postId=937465寶藝ksop洗髮水-洗髮液500g

QQ1:1034722453 通關碼 123 陳小姐 台灣電話 0227115777-1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赫伯國際

聯絡人:蔡梅蘭

Email:be***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