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朝暘興業
  • 生佑實業
  • 明新科技
首頁/敦揚科技/敦揚科技之LED車燈系統
敦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敦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4
瀏覽次數:2501by:敦揚科技

敦揚科技之LED車燈系統

敦揚科技LED車燈具有以下優點: ‧快速反應增加煞車距離 ‧省電、壽命長 ‧可靠度提高(並聯使用不會一次全部息滅) ‧利於立體造型設計增加汽車整體價值感 後組合燈(RCL-Rear Combin

LED車燈系統

LED車燈系統

敦揚科技LED車燈具有以下優點:
‧快速反應增加煞車距離
‧省電、壽命長
‧可靠度提高(並聯使用不會一次全部息滅)
‧利於立體造型設計增加汽車整體價值感

後組合燈(RCL-Rear Combination Lamps) 
行車燈和剎車燈的組合,提供強弱不同的兩種紅光,較強的紅光為剎車燈,較弱的紅光為行車燈。

高位剎車燈(CHMSL-Central High Mount Stop Lamp)
俗稱第三煞車燈,安裝位置需高於汽車尾部兩側的剎車燈。
沒有高位剎車燈的車輛,尤其是底盤較低的轎車和微型車,其後面跟隨行駛的車輛特別是底盤較高的卡車,就容易發生追尾事故。

因高位剎車燈能夠有效地防止和減少汽車追尾事故的發生,在許多發達國家被廣泛的應用。例如在美國,按照法規要求從1986年開始所有新銷售的轎車都必須裝備高位剎車燈;從1994年開始所有銷售的輕型卡車也必須安裝高位剎車燈。

尤其是LED高位煞車燈反應較傳統的煞車燈快0.02秒,對以 100 Km/hr 行車速度的車輛可提早5公尺煞車,更能保護駕駛的安全。

晝行燈(DRL-Daytime Running Lamps)
目的不是讓駕駛者在夜間看清道路,而是讓別人在白天行駛時也能盡早發現自己,確保行車安全。一些國家規定全年行車都必須開啟,例如北歐的丹麥、挪威、瑞典、芬蘭、冰島及北美加拿大等國。DRL可以是獨立功能的燈,也可以是由頭燈,前轉向燈或者前霧燈提供該功能。    

夜行照明燈(HL-HeadLamps)
俗稱“大燈”。大燈對於全車燈來說是“心臟”部位,大燈有近光燈與遠光燈。遠光燈可使駕駛者有較長的夜視距離,但當車輛前方有其他道路使用者時,需用近光燈才不致使對方眩目或有不舒適感。


製造能力
   
LED製造工藝 – 焊接式
以印刷電路板構成電路迴路,適用於高度一致之平面燈、第三煞車燈。

LED製造工藝 – 插入式
以鐵氟龍導線連結構成迴路,適用於3D立體造型之曲面燈。

 LED製造工藝 – 鉚接式
將LED鉚合於銅基板上,散熱性佳,曲面燈、平面燈皆可適用,將是未來趨勢主流。

聯絡我們

敦揚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89011803
聯絡人:洪惠茹
電話:07-3611111#1214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想買IMB-AFM音源轉換器

來自:黃OO 詢價

***2198520@gmail.com

您好,請問ZZ090鐵捲門遙控器(含燈控),價格

來自:郭OO 詢價

***cf0111s@gmail.com

詢價 DVR主機

來自:站OO宜OO 詢價

***ert.wen@xummit.com.tw

https://jks0659.web66.com.tw/web/NMD?postId=1195604停車場設計規畫管理

~可依各種場地,規劃搭配各種停車系統下去設計規劃....... 各種停車管理系統,如 : 電腦收費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敦揚科技

聯絡人:洪惠茹

Email:bru*****@liteonauto.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