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大資傳
首頁/找服務/艾帝數位弱電工程it-works
艾帝數位弱電工程it-works

艾帝數位弱電工程it-works

加入時間:2015-04-20

艾帝數位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80296315
電話:02-87850887
手機:0928232508
服務時間:艾帝數位弱電工程以18年之實務工作經驗,並代理經銷整合各大廠牌包括 門禁/監控/防盜/總機/停管/對講/網路/弱電規劃建置整合保養租賃…等各項弱電系統產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58by:艾帝數位
艾帝數位弱電工程(原艾帝科技創辦人)以18年之實務工作經驗,秉持服務誠信負責專業技能且從無惡意綁客的服務態度,現已成為國內知名保全公司之特約包商,並代理經銷整合各大廠牌包括 門禁管制系統.監控數位系統.防盜自保系統.通信總機系統.停車管理系統.影像對講系統,網路環境架設.弱電規劃建置整合保養租賃 … 等各項弱電系統產品。 對於產品的專業知識及要求完美的工程品質 ,處處站在客戶立場.為客戶規劃.設計.溝通以求得服務品質之完整,達到使用產品的最佳效益,,而滿足客戶的需求更是我們的最大目標 ,歡迎來電洽詢或上網查詢,我們將儘最大能力提供服務。^^ 而有鑑於弱電安防市場的銷售模式,客戶往往購買系統後成為售後服務的孤兒,而求助無門,艾帝數位弱電工程首創弱電產品租賃服務,並以合理的費用,迅速且全年無休,隨時待命的售後服務, 秉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理念精神永續經營,讓客戶的安全沒有空窗期。來自客戶的意見對艾帝數位弱電工程非常重要,您的每一句話都是我們研發新產品及改善服務品質的動力。您經常要面對使用者對您的抱怨嗎?還是您的器材有問題,但您卻又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呢?針對您的囷擾,艾帝數位弱電提供以下專業的服務,讓您無後顧之優。 租賃服務 / 即時服務   1. 每月支付 少許服務費用 、就可立即享有本系統 2. 產品無保固 、折舊、攤提的問 題 3. 人員 出勤 、零件更換免費 4. 若無法修復則立即更換 產品 5. 軟體更新改版, 免費升級 6. 降低公司管理系統的空窗期,也從同時免除承辦人員的困擾 7. 契約明文規範,保障客戶的權益 到場支援服務 備品支援服務 設備安裝,教育訓練服務 臨時叫修服務 提供簽約客戶24小時人員到場服務及備品支援服務 請給我們機會能為你服務 ^^ 24th洽詢專線 林先生0928-232-508 24th洽詢信箱 sam.it@msa.hinet.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帝數位

聯絡人:弱電部/林先生

Email:sa***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https://guanjun.web66.com.tw影印機出租.買賣.彩色黑白影印機~貫峻辦公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貫峻公司為客戶提供影印機出租服務,本公司擁有專業負責的影印機出租服務。

最新洽詢

自動門門禁系統的讀卡機劉**03/15
霆陽牌鏡頭對講機邱**02/16
詢價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蔡**01/18
詢價WB200陽極鎖價格凌**12/18
kw-952打孔機--打空機零件刀加墊..許**11/24
支票機維修(各廠牌皆可) W-3000江**10/17
詢價 門禁系統沈**08/26
對講機維修,請聯繫我楊**04/05
租賃車管理師節稅陳**04/19
問一氧化氮混合氣體醫療儀器吳**07/06

賣家- 搶商機

客製鞋櫃 詢價

來自:休OO技OO份OO公O 詢價

***nifer.chuang@suss.com

租20人座5小時

來自:黃OO 詢價

***moch@yahoo.com.tw

請問,HP DesignJet 500 Plus 回收價多少

來自:LO 詢價

***gluhtc@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