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哈佛翻譯/哈佛翻譯社-英語、日語、韓語翻譯社
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7-02-17資本額:2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742by:哈佛翻譯

哈佛翻譯社-英語、日語、韓語翻譯社

筆譯:文章、期刊、合約、論文 口譯:陪同口譯、同步口譯 公證:出生、結婚、學歷、證書

台北市翻譯社

台北市翻譯社

哈佛翻譯社是世界知名的國際品牌翻譯公司,公司全體上下貫徹以品質為企業發展的基石,透過流程控制、專業分工、品質管制等運作流程,為客戶提供全面、準確、優質、快捷的翻譯服務。

我們信奉專業、誠信、快捷的商業理念,客戶在委託翻譯的過程中,不僅將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度,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我們堅持信譽第一、榮譽至上的經營守則,致力於客戶的滿意。

多年來哈佛翻譯社成功地幫助國際著名企業、機構、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使客戶在遍佈全球的商業競合中與我們更加緊密。

為方便我們華人地區的客戶翻譯檔,我們在上海、台北、香港、日本,均設有分公司,並且365天×24 hr,全天候提供全方位的翻譯服務。我們的譯者皆為翻譯界的頂尖好手,公司內部也網羅了各領域優秀的專業人員,為客戶做最專業及最用心的服務。

承蒙客戶的愛載與好評,營業至今,本公司每年均穩健發展;順利承接國內外近1,000家企業團體的翻譯委託實績,是我們值得客戶信賴的保證。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發展和保持與客戶的積極合作關係,我們認為每一位元客戶都是重要的,且都需根據實際情況區別對待,無論您提供的材料是短短的一篇文章或一大型軟體本土化專案,您從我們公司收到的絕對是最優質的服務,我們致力於超越您的期待並贏得您的信任。

年報翻譯 財報翻譯 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公司

哈佛翻譯社公司宗旨:確保翻譯品質、嚴守交件期限、價格物有所值,讓您放心省心。

想更深入瞭解哈佛翻譯社在各產業領域的獨到表現與成就嗎?請Google或Yahoo一下「哈佛翻譯社」。

服務項目:

筆譯:文章期刊翻譯、合約論文翻譯、技術商業翻譯。
口譯:陪同口譯、同步口譯、商務口譯、會議口譯。
公證:出生證明、結婚學歷、文件遺囑、證書、工作證、居留證之公認/認證。


哈佛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

哈佛翻譯社是「台北市翻譯商業同業公會」的優秀會員,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翻譯」、「口譯」、「翻譯公證」等業務。哈佛翻譯社所提供的語言翻譯,主要有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等,翻譯的領域則包括年報財報翻譯、法律合約翻譯、醫學醫藥翻譯、網路資安翻譯、網站建置翻譯、技術說明書翻譯、文學藝術翻譯、期刊文章翻譯、學術論文翻譯等各產業類別。

哈佛翻譯社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
電話:02-2366-0138
網站:www.harvardtranslation.com.tw
E-mail:service@harvardtranslation.com.tw

哈佛翻譯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755316
聯絡人:Willson
電話:02-23660138
手機:0918537348
服務時間:9:00~18:00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出生證明 中翻法

來自:陳OO 詢價

***115009@go.utaipei.edu.tw

德翻中-詢問報價

來自:台OO輕OO協O 詢價

***g.control@gmail.com

碧詠翻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哈佛翻譯

聯絡人:Willson

Email:se*****@harvardtranslatio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wansia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95974萬項-大量的庫存無處可解決嗎請交給我們

專業收購各類貨品現金高價買斷 專收庫存貨倒店貨 清理庫存的第一選擇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