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鉅昇廣告
  • 勝喆科技
  • 加大紙器
  • 達鴻廣告
首頁/信諾科技/U Book電子書專案製作服務
信諾科技有限公司
信諾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650萬
瀏覽次數:1010by:信諾科技

U Book電子書專案製作服務

消費者觀點: 您是否想過,消費者需要的是數位化紙本電子書籍?還是電子化的多媒體書籍呢?信諾科技團隊儲備了近10年的專業技術,開發出具備:更簡單、更多元,能管理任何元件、最優質並採用跨平台

消費者觀點:
您是否想過,消費者需要的是數位化紙本電子書籍?還是電子化的多媒體書籍呢?信諾科技團隊儲備了近10年的專業技術,開發出具備:更簡單、更多元,能管理任何元件、最優質並採用跨平台(windowsMacAndroidLinuxAdobe AIR 技術的U Book,電子書不再只是將紙本書籍數位化,被網際網路寵壞的這一代,還會願意在螢幕上看到只是將書籍數位化的電子書嗎?您需要的是將電子書企劃成為電子化多媒體書籍的新思維。
企業觀點:
培養一個電子化多媒體的團隊要多久?您不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因為信諾科技進10年累績的實戰技術,將可協助您將紙本書籍企劃成一本電子化的多媒體書籍,最重要的是,所有的元件都被重新管理,我們相信,電子書的戰國時代,唯一能勝出的關鍵決勝點將會是數位典藏內容管理系統”(知識管理系統主叢架構),以及電子化多媒體書籍的企劃能力,兩者兼備的U Book團隊已準備好,您呢?
適用行業別:
出版業、3C產品製造業、高單價產品製造業(汽車業)、數位化產業(On Line Game、線上音樂、線上學習)
適用項目別:
產品目錄、促銷型錄、廣告文宣、多媒體說明書(CD)、互動操作手冊、互動式說明書
最佳數位化產品說明書產業範例:現代汽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bb3qZHQVe8&feature=player_embedded
S.M.A.R.T. U Book

◎電子書製作程序

我們提供的服務:
U Book 電子書數位出版服務 (後台
)

U Book Viewer閱讀器應用服務 (前台)

U Book架構示意圖:

您有需求請與我們聯繫:
服務專線:02-2781-3033#310 (朱小姐) 

信諾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280762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813033#301
服務時間:10:00AM - 7:00PM (周一~周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列印、裝訂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yday112@gmail.com

OA辦公管理系統

來自:王OO 詢價

***077850@qq.com

https://ymdd0300111.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6597冷氣維修- 北區指定冷氣維修站24小時中古冷氣買賣

冷氣維修- 北區指定冷氣維修站24小時中古冷氣買賣24H0980565847李m我的網站http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諾科技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se*****@utrust.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