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翊百企業
  • 芳鄰印刷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康乃馨/康乃馨派報社~廣告成本較低
康乃馨派報社(派報夾報定點站報廣告宣傳車廣告月刊印刷)
康乃馨派報社(派報夾報定點站報廣告宣傳車廣告月刊印刷)
加入時間:2011-02-10資本額:2萬
瀏覽次數:1190by:康乃馨

康乃馨派報社~廣告成本較低

派報、夾報、站報(定點發報)、廣告宣傳車、海報、廣告傳單、設計印刷

派報 (投遞信箱)
定義:依客戶所指定地區範圍,包含篩選住宅商業區型態,針對商圈實際分發派投信箱,達成廣告效益。如遇到路人會禮貌地分發一張DM供人參考(同業,便利商店者不投)。   優點:廣告宣傳區域範圍明確~有效掌握到廣告路段與回收利潤。廣告成本較低~派報是海報DM廣告裡最便宜,以0.35 ~ 0.5元之間。廣告效果直接~以我們專業服務人員分發廣告DM,有效直接與住戶接觸。  
 
夾報 (報紙套報)
定義:依客戶所指定地區範圍內夾報,分別夾於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四大報(可自由性選擇)或客戶指定其他報的報紙內給於訂報戶。   優點:廣告宣傳區域範圍廣大~一樣的海報數量,因訂報戶為實際戶數的2~3成關係,可宣傳的範圍相對變大。廣告滲透性高~客戶指定夾報範圍內一定會收到,更可直接效果到無法進入之管理型辦公大樓與社區型住家,加強廣告效果。廣告時間持久~與報紙一起送達訂報戶手中。  
 
站報 (定點發報)
定義:依業者所指定的場所與時間內定點發放廣告DM或舉業者廣告招牌。服務人員在指定地區分發給路人,已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優點:服務人員直接與消費者接觸,方便幫客戶講解傳單內容。路人馬上拿馬上看,更快更準確的達到廣告效果。  
 
廣告宣傳車 (流動性看版廣告)
定義:依客戶店家指定內容與商標,於宣傳車上訂做看版,在依客戶指定區域範圍內,來回式的移動播放廣告內容,以達到廣告效果。  
 
海報。廣告傳單。設計印刷
定義:如客戶需做傳單DM廣告,經由服務人員幫您商品照相與傳單製作。本公司備有專業的美工設計人員與優秀的印刷廠工廠,竭誠為您服務。

康乃馨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99441520
聯絡人:許文賓
電話:02-29849564
手機:0961337019
服務時間:08:00AM - 21:00PM、全年無休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三公休) 派報 夾報 定點站報 廣告宣傳車 廣告月刊 印刷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台中西屯區夾報

來自:順OO限OO 詢價

***rangwang@gmail.com

詢價 登報徵才價格?

來自:張OO 詢價

***gbag@yahoo.com.tw

有關學生郵報及雙語學生郵報訂購

來自:龔OO 詢價

***heng.kung@junyi.tw

少華企業
https://a-teamdesign.web66.com.tw/web/SEC?postId=524834樺諺國際有限公司

樺諺國際有限公司A-TEAM Design成立於西元2000年,是專業的新產品開發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乃馨

聯絡人:許文賓

Email:a9*4*****@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