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光南鋼鐵
  • 億元食品
  • 永其祿興
首頁/聯琦金屬/[聯琦] 覆膜鋼板-彩紋金屬
戶外耐候型貼皮覆膜金屬、抗指紋不銹鋼(仿鍍鈦)
戶外耐候型貼皮覆膜金屬、抗指紋不銹鋼(仿鍍鈦)
加入時間:2011-03-04資本額:28495萬
瀏覽次數:1367by:聯琦金屬

[聯琦] 覆膜鋼板-彩紋金屬

抗指紋不鏽鋼、彩紋金屬門(飾板)、金屬表面加工、PCM預塗鋼板、複合金屬


彩紋金屬:產品規格 | 加工效果 | 皮膜色板


彩紋金屬是運用科技技術,將彩紋皮膜貼覆於各類金屬板材,如鋁合金板(AL)、不鏽鋼板(SUS)、電鍍鋅鋼板(SECC)、熱浸鍍鋅鋼板(SGCC)等表面處理技術。結合了色彩炫麗亮眼的美感,與金屬材料堅固、耐用之優等物性。 除了色彩選擇多樣化,彩紋金屬亦具有耐火、耐候、防蝕耐久、耐酸鹼、易加工等實用特性。

在市場上,彩紋金屬產品一般被稱為化妝鋼板、貼皮鋼板及覆膜金屬板等,目前已廣泛使用在電梯轎箱、金屬門板及各式3C商品、家電、機殼上。在兩岸三地同業中,就技術與規模而言聯琦金屬皆屬領先者之一。

本公司生產線是連續性生產,並設有分條,裁切等加工服務,以符合客戶需求。



聯琦彩紋金屬之特性

* 多樣性
可依照不同的使用目的,搭配不同的印刷紋路,多種木紋花色及現代感花紋可供選擇,此外,為了使觸摸感更真實,亦可將彩紋金屬加工成浮雕壓花,增加立體感。

* 耐火性
彩紋金屬採用獨特的耐火塑料材質為表面材質,具有消火性,可以防止延燒。極佳加工性皮膜材質伸長延展性良好,彩紋金屬經過成型後仍可保持原有外觀,可搭配任何設計方式,因此適合剪斷、沖壓、彎曲、輥輪成型、深沖等機械加工。

* 耐候性
極佳的耐候性、耐磨耗性等特色,適用於各式各樣的產品。

* 耐久性
皮膜與金屬底材的密著性強,經得起時間考驗,特殊塑料材質在保養上相當容易,極具經濟效果。

* 防霉性、無毒性
皮膜與鋼板隔絕空氣與水分,以及特殊防霉處理不會發霉,且無毒性,為最佳之表面材質。

* 耐酸鹼
底層鋼板具有良好的防蝕效果,外層皮膜則兼具防蝕、防酸鹼的特性,故彩紋鋼板有極佳的耐化學藥品性。

* 抗UV紫外線
PVF FILM本身具有隔絕紫外線的效果,能使面板不變色,常保美觀。

* 符合環保要求
PET、PP、TPO、PETG、PU、TPU等皮膜材質符合歐盟環保要求。

覆膜鋼板

覆膜鋼板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聯琦金屬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統一編號:86722478
聯絡人:翁副理
電話:03-4093731#11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加購洗碗機

來自:吳OO 詢價

***nic0404@icloud.com

飲水機熱水太小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33629140@gmail.com

一字型,無上櫃, 以下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ncrazy1980@gmail.com

https://piggle99.web66.com.tw/web/SEC?postId=842839發酵菌糠是畜禽的好飼料

菌糠是食用菌採摘後的基質肥料。由於菌糠中含有較多的菌絲體,散發出濃郁的蘑菇芳香氣味,適口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琦金屬

聯絡人:翁副理

Email:sa*****@lienchy.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