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隆麻油廠
  • 燦晶企業
  • 擇鑫科技
  • 進佳電機
首頁/歐樂機械/V型混合機50~500L以上混合最均勻攪拌機
V型混合機-V型攪拌機-V型混合攪拌機-歐樂粉粒混合機械設備廠
V型混合機-V型攪拌機-V型混合攪拌機-歐樂粉粒混合機械設備廠
加入時間:2010-08-25資本額:12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807by:歐樂機械

V型混合機50~500L以上混合最均勻攪拌機

感謝:多年來各行業對我們的厚愛與踴躍來訂購,有關各種粉末或顆粒原料之混合,在所有混合機之中,唯獨只有V型混合機才是能快速達成99.9%均勻度之混合,我司目前為全台交機量最大且機型款式最多的V型混合機廠

廠內製作完工圖-基本款型

廠內製作完工圖-基本款型

感謝:多年來各行業對我們的厚愛與踴躍來訂購,有關各種粉末或顆粒原料之混合,在所有混合機之中,唯獨只有V型混合機才是能快速達成99.9%均勻度之混合,我司目前為全台交機量最大且機型款式最多的V型混合機廠商
歐樂粉粒混合機械設備廠,聯絡: 銷售部 黃經理 0929304520

※賀:由我們所生產的V型混合機,銷售至今均創下無維修過紀錄"零故障率"之佳績,並榮獲國內外等各項獎章,為物美平價且耐用之機種, 50/75/100/150/200/300/400/500/600/700/800/900L以上至1T~50T等各種機型皆有銷售,有關本機之業務請洽~歐樂粉粒混合機械設備廠 銷售部 黃經理: 0929304520

感謝~目前已訂機客戶:

1.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研究所實驗室

2.台南市柳營區-x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3.彰化縣秀水鄉-x豪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最近已購買過本機公司客戶,並且已完成交機之名單:

法商法x德公證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南科工區工業一路-旭x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薩摩亞商,璽x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苗栗縣竹南鎮工業區-台灣保x得股份有限公司

彰化縣伸港鄉-晉x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彰濱廠。

桃園市平鎮區-韋x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新營工業區-仙xGMP製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工研院)。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禾x銳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鼓山區,國立中山大學-材料光電科學研究所!

屏東縣枋寮鄉,屏南工業區-虹x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南科,新市科學園區-原x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公司-宜蘭礁溪,台塑集團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

股票上市公司-新竹新埔,遠東新世紀集團化纖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

台南國立成功大學,材料科學研究所碩博士班CMRT研究室已交機了 !

彰化縣芳苑工業區,富X鄉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

新竹縣新豐鄉,X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台北市大同區,X一化工原料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台北市信義區,X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屏東縣萬巒鄉中正路,X福企業有限公司(X富素食)已交機了 !
桃園縣大溪鎮中華路,X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

行政院農委會,台東區農業改良場試驗研究中心已交機了 !
高雄市大寮大發工業區,興X行農產企業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高雄市前鎮加工出口區,源X植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已交機了!
台中市霧峰區,五X福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宜蘭市西後街,金X禾國際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股票上市公司-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日月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桃園縣觀音鄉,侑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花蓮縣吉安鄉,順X研磨廠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新北市新店區,英屬維京德X康生物科技公司已交機了!
台中縣潭子鄉,萬X酵素生物科技公司已交機了!
桃園縣龜山鄉,X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X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陳x樹博士訂購已交機了 !
新竹縣湖口鄉的,豆X魔力咖啡已交機了 !
桃園縣蘆竹鄉,X楙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的,呈X企業有限公司(食品原料進口商)已交機了!


PS:因購買本機的公司客戶與個體客戶眾多篇幅有限,我們都只顯示有登記公司客戶,目前正購買中與最近曾經購買過客戶的名單,為了保護我客戶之隱私權,因此在公司名稱上有做部份的加密處理,本機型: 50L~900L含以上至1T~50T量產型之各種機型皆有銷售,歡迎來電洽詢。

◎我們不銷售擺放在門市外表看似新,但內部零件已老舊潮損,展示庫存閒置已久的"舊新機",而是採取簽約訂機之後,以立即備料的方式來生產製作的100%全新機,因此簽約後至完工日約需15~30個有效工作日約45天,保證所到貨都是剛出爐真正的全新機。
由歐樂食品廠在海外所投資的食品機械部~專業所生產的全新型的V型粉末混合機,比錐形機更能快速的可將許多不同的粉末顆粒且在短時間之內混合至完全均勻,適用於各種食品/餐飲各種不同的原料、添加物、調味料、調味品、色素等加工原料,中藥行/中醫診所之中、西醫藥用粉末,生物科技、健康食品、保健食品、產品、有機食品等機能性原料,高級飼料、有機肥料等精緻農業原料,美容美髮、衛浴洗滌用品等化工原料...凡舉各行各業所能使用到的粉末、顆粒方面等各種原物料皆可100%做完全均勻的混合,本機同時也能把不同顏色的色素、藥用粉末、調味料細粉末及不同顆粒狀的茶葉、咖啡等粗顆粒,能在短時之內快速混合至所想要的顏色與完全之均勻度。 圖一: 在工廠內製作之實景圖。 圖二: 到貨拆箱後之實機圖。

原理: ※本機是採用齒輪式的傳動,能在固定鍊條非常平穩帶動之下,繞迴轉軸中心作360度旋轉運動,其中的物料也隨著V型的兩個傾斜筒體作拋物線重力橢圓形擴散之運動,非市售一般的皮帶式傳動,在帶動時會出現有不平穩拉速震動的現象,我們所生產的V型混合機,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混合機之中能混合最均勻且平穩不破壞混合物的機種。
特色: 1、採用重力擴散分流至二邊斜筒內的原理來做混合,對物料的壓力小,不會對所混合的粉質料物質產生破壞及造成粉碎現象。 2、筒體採用優質不銹鋼製作,內外壁都經拋砂光處理,V形的兩側邊皆有進料開關,底部為蝴蝶閥快速卸料裝置,混合過程中對物料無污染,倒料及清洗都非常的方便。

容量:50L/75L/100L 功 率:220V單相 / 0.5~1.1Kw 混合均勻度: 99.9% V型滾筒: #304不銹鋼(外拋光內磨砂光),進料口為雙邊開口式。 出料口: 新型不銹鋼蝶閥可快速卸料。 兩側邊支架: 鐵質噴防鏽亮光漆。 底座: 鐵質噴防鏽亮光漆,附有四腳輪,方便移動。

V型混合機可用於流動性較好的乾性粉狀或顆粒狀物料的均勻混和,適用於醫藥,食品,飼料,化肥,燃料,礦石等行業。
醫藥:膠囊顆粒,中藥調味品,粉狀或顆粒狀中草藥等的混合。
飼料:可對各種漁用飼料,家禽用飼料,野生動物類飼料,飛禽類飼料等各種飼料的混合。
食品:如調味品,添加劑,維生素,各種糖製品等
燃料:各種鞭炮,煙火等原材料的混合
礦石:可對各種粉狀或顆粒狀礦石等的混合

機型號: 50L/75L/100L/150L/200L/300L/400L/500L含以上至1T~50T等各種機型皆有銷售

型號 筒容積L                    混合量Kg                     轉速rmp           功率Kw
V型混合機 50L/75L/100L 15~20/20~30/30~50kg 25/20/15(定速) 0.5/0.8/1.1Kw

售價:基本款 50L / 7.5萬元 ; 75L / 9.5萬元 ; 100L / 12萬元 ; 另有: 150L / 16萬 ; 200L / 20萬 ; 300L / 24萬 (含到達交貨地之所有一切費用)

※以上除了基本款型之外,另還有加強配備款與精裝款之機型,歡迎來電洽詢!

PS: 另有售實驗室專用桌上型小V型混合機(全機外皆為不鏽鋼製,附加計時器)→10L/9.5萬 ; 15L/12.5萬,有關本機以上之所有規格皆以報價單上為主,
      業務請洽本食品機械部 黃經理: 0929304520 ,謝謝!

全機外不鏽鋼之機型

全機外不鏽鋼之機型

交機至客戶原裝箱圖

交機至客戶原裝箱圖

廠內製作完工圖-加強款型

廠內製作完工圖-加強款型

歐樂機械

公司位置:台南市-官田區
統一編號:36693815
聯絡人:黃經理
電話:092-9304520
手機:0929304520
服務時間:V型混合機/快速攪拌機/最均勻攪拌機,本機銷售至今創下無維修過"零故障"之佳績,高品質平價供貨中,歡迎來電:0929304520黃經理洽詢購機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加盟詢價!

來自:許OO 詢價

***ud3914@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瓦斯汽笛喇叭組!

來自:吳OO 詢價

***38521180@gmail.com

億元食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樂機械

聯絡人:黃經理

Email:hh***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918380130.tw66.com.tw/web/NMD?postId=1114821宜蘭休閒三日遊

北關農場/城堡咖啡/四圍城堡車站/兔子迷宮/幾米廣場 山寨村/亞典菓子工廠/橘子鄉觀光工廠/宜蘭羊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