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陽明有限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 瑞凰環保
首頁/找服務/雙向文化 快樂瑪麗安美語教學機構
雙向文化 快樂瑪麗安美語教學機構

雙向文化 快樂瑪麗安美語教學機構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1000萬

快樂瑪麗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6472160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3883381#12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週一~週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652by:快樂瑪麗
快樂瑪麗安是一個教學品牌,數十年來快樂瑪麗安以授權教學系統與教材的方式,讓有志者得以實現其辦學理想,所有懸掛其識別標誌的單位均為各自獨立,各有其立案名稱,這些單位僅採用快樂瑪麗安的教學系統並非隸屬其總部,不論是經營管理、人員聘用、財務收支、日常運行等等均由各單位的各負責人各自負責。 雖然如此,由於快樂瑪麗安教材設計的嚴謹與教案的詳細,使得教學成效在各自獨立的運作下,仍保有一定程度的一致性,各單位只要落實執行快樂瑪麗安的教學理念與方法,都能贏得家長的及學子的喜愛,建立良好的教學口碑,多年來培育出無數傑出校友-知名高等學府(如MIT、Harvard、Stanford、台清交大等)畢業生、小學五年級就已創作20本美語繪本、七年級就得到多益測試900多分、六年級就榮獲2010年學校網界博覽會地方人物領袖類國際白金獎等等不勝枚舉,在這些校友的成功軌跡上,再再展現了優異的創造力及有深度的表達力。在全球化、無國界的今天,孩子面對未來挑戰時,必須具備更多元的實力及更寬廣的思維。除了健全的身心發展外,精熟級的美語能力,亦是必要條件之一。快樂瑪麗安自1991年起,以提供「與國外零距離」的優質教育理念成為台灣全方位美語學習系統的開路先鋒,開創了許多首創的教學特色,以培養學子積極主動思考的能力為目標。 繼「快樂瑪麗安2-18歲美國學程系統」數立的教育典範之後,應廣大家長之期盼,也為讓更多幼兒時期未加入快樂瑪麗安的小學生體會全方位的美語教學,在2004年成立「小學美語7-12歲美語學習系統」,為國小學童量身訂做一套讓初學者短時間達到成效的美語課程。 「堅持做第一,不斷開創更多第一」、「因為負責,所以做到」是快樂瑪麗安一直以來在研發創新方面的自我鞭策,也要求各教材授權單位用心地去經營,務求提供「比孩子需要的更好,比家長想要的更多」,期使「資優才藝、領袖氣質、卓越美語」成為快樂瑪麗安孩子在全球化競爭環境中的最大優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快樂瑪麗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sc***l@happymarian.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airshiphouse.tw66.com.twMOSKA-遙控飛船,展場氣球,空飄氣球,

專門製作遙控飛船、遙控飛行船(airship、blimp)於各種活動會場做使用

https://0229715156.web66.com.tw揚炘科技有限公司-阿瑪迪斯冷氣

阿瑪迪斯開發一系列冷氣空調設備,堅持台灣生產製造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最新洽詢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謝**03/28
請問繪本還有嗎?王**02/29
安美小熱狗 詢價王**01/16
尋求 連鎖加盟問題鍾**12/04
請問過期的奶粉還有在回收嗎,謝謝!林**10/20
詢問過期奶粉,可以回收嗎?林**10/20
尋求美語短期補習班外師,請聯繫我鍾**08/07
詢問分校翁**07/16
異業合作-土地或建物租賃林**08/02
台南市東區住宅大樓一樓植栽維護及更換-..吳**10/06

賣家- 搶商機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