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康富成生
  • 湛金店
  • 緯業禮品
首頁/停用/特大珍寶杯
鏘遠行有限公司(本站已停用)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30萬
瀏覽次數:1685by:停用

特大珍寶杯

競技疊杯起源於哪裡? 競技疊杯遊戲是於1980 年代的美國,由一群南加州聯誼俱樂部的男女們在聯誼時所玩的一種遊戲,並在 1990 年電視節目脫口秀 ” The Tonight S

競技疊杯起源於哪裡?
競技疊杯遊戲是於1980 年代的美國,由一群南加州聯誼俱樂部的男女們在聯誼時所玩的一種遊戲,並在 1990 年電視節目脫口秀 ” The Tonight Show with Johnny Carson ”中受到全美國人民的注意。

誰發明競技疊杯?
原始發明者是 Wayne Godinet ,後來經過體育老師Bob Fox的改良以及創新,訂出競速疊杯的遊戲規則,使得競速疊杯得以發揚光大,Bob Fox於 2001 年創立World Sport Stacking Association (WSSA)世界競速疊杯協會以及Speed Stacks公司,為推廣競速疊杯運動努力。

什麼是競技疊杯?
 
呈現令人嘆為觀止的精準及熟練度。 整個比賽其實是在跟時間賽跑 ,誰能在越短的時間內越快將杯子在正確的比賽順序下完成誰就是贏家。競速疊杯在美國已經一個風行已久的全民運動,幾乎所有的學生及教師都相當喜愛這個運動。在澳洲、德國、日本、加拿大以及英國都已經發展得相當完善及風行。

玩競技疊杯的好處 ?  
玩競技疊杯可以幫助手腦協調,使雙手靈巧迅速並且專注力大增; 可以使身體兩邊均衡發展,如此幫助了右腦知覺、專注力、創造力、律動的潛能發展,其主要目標有六大項: 1.健身 2.自尊心 3.左,右大腦活化 4.手眼協調5.身體與大腦的連接 6.大腦基礎學習以及大腦開發. 團體比賽玩法,可自小培養團隊運動家精神。

內容物:紅*3、黃*3、藍*3,共12個大型史塔克杯。
尺寸:高 27 cm、杯口直徑 23 cm
 

停用

公司位置:宜蘭縣-宜蘭市
統一編號:40550677
聯絡人:黃志遠
電話:03-936683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可以幫我出,我要的藥袋嗎?

來自:林OO 詢價

***552@yahoo.com.tw

請問有單邊13mm的材料嗎,請報價

來自:kOOhOOnO 詢價

***umaxxxx@gmail.com

美德孚Metaflux工業用噴劑

來自:羅OO技 詢價

***achang21@royal-spindles.com.tw

https://0424079995.web66.com.tw/web/NMD?postId=508414全新白鐵折桌 另有售各式餐桌椅

全新白鐵折桌2x3尺 直購價900元 全新白鐵折桌3x3尺 直購價1000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停用

聯絡人:黃志遠

Email:r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