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達鴻廣告
  • 盒子王
  • 偉城紙業
  • 紅美印製
首頁/沁皇企業/打滑專家,防滑DIY.止滑,清潔,去汙
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13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509by:沁皇企業

打滑專家,防滑DIY.止滑,清潔,去汙

在浴室滑倒受傷的案例非常多,其中又以年長者與小孩居多(年長者:歩行不便,腳部力量小容易失去重心 小孩:會奔跑或在浴室嬉戲).浴室之所以使人容易滑倒的原因是:1.有水 2.有污垢 3.人體脂肪的累積

打滑專家磨石DIY組

打滑專家磨石DIY組


在浴室滑倒受傷的案例非常多,其中又以年長者與小孩居多(年長者:歩行不便,腳部力量小容易失去重心 小孩:會奔跑或在浴室嬉戲).浴室之所以使人容易滑倒的原因是:1.有水 2.有污垢 3.人體脂肪的累積(動物性脂肪,室溫狀態下酸化成固體狀,就如同豬油凝固時的狀態) 4.各種人體清潔劑的累積.
適合施工地材:磁磚.石英磚.馬賽克.大理石.花崗石. 磨石子地.水泥地面.均可施工。

適合施工場所:烹飪教室.廚房.生鮮料理區.公共走廊.浴室廁所.車道斜坡.大樓中庭.玄關.樓梯.游泳池.露天廣場.行人步道.親水區...等

施工實績:
車道防滑施工、 大樓游泳池防滑施工、 大樓中庭防滑施工、 社區中庭防滑施工、 學校女廁所防滑施工、 學校游泳池防滑施工、 學校玄關防滑處理、 社區中庭坡道、 遊樂設施坡道防滑施工、 營業餐廳防滑施工、 醫院殘障浴室防滑施工、 旅館客房衛浴防滑施工、 游泳池更衣室防滑施工、 溫泉湯屋防滑施工、 溫泉池底防滑施工、 大樓車道防滑施工、 大樓中庭露天走道防滑施工、 露天樓梯防滑施工、 學校教室走廊防滑施工、 烹飪教室防滑施工。

本公司有多家學校、公共場所、營業場所豐富的施工經驗、品質深獲客戶肯定,歡迎洽詢。
打滑專家衛浴專用DIY組

打滑專家衛浴專用DIY組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打滑專家

沁皇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24531112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4-2536829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貨運需求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上OO份OO公O 詢價

***ryhsieh@superbin.com.tw

寄文件到印尼雅加達 快捷多少錢

來自:賴OO 詢價

***g26734653@yahoo.com.tw

HAND CARRY

來自:OOOIOOO 詢價

***o.yu@o2micro.com

https://allychem.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2217月桂酸(十二烷酸)

化學名:十二酸,十二烷酸英文名:Dodecanoic acid分子式:C12H24O2CAS:14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沁皇企業

聯絡人:賴先生

Email:jo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